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恋恋不忘夏日甜蜜?让浪漫的粉色外套温暖你心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晓艺
导读:天气越来越有凉意,很多女生还在贪恋夏日的甜蜜气息,而粉色最能体现这份纯真烂漫的心,总是能带给人细腻又甜蜜的好心情。

天气越来越有凉意,很多女生还在贪恋夏日的甜蜜气息,而粉色最能体现这份纯真烂漫的心,总是能带给人细腻又甜蜜的好心情。藏在内心深处的那颗少女心,如蜜糖般的可口香甜。其实秋天也不再是萧条,过渡早秋,还不知如何用心爱的粉色物品来搭配出街吗?不如穿上一件中意的粉色外套,在秋日里尽享温暖。

粉色套装让你秒变甜蜜小女人:

2015巴黎时装周(秋冬):Pascal Millet 品牌秀场

蕾哈娜(Rihanna)

粉色天鹅绒运动套装,,脚踩驼色厚底鞋,斜背方格链条包与飞行员墨镜时尚干练的气质相吻。

瑞塔·奥拉(Rita Ora)

粉色套装配黑色墨镜尽显御姐范儿,飘逸长发妩媚十足。

1.FENDI 条纹皮革机车夹克,$4,357.25 2.ROKSANDA 拼色羊毛绉纱裙裤,$1,346.95

3.ARME DE L'AMOUR 3 Sphere 纯银手镯,$524.50 4.PROENZA SCHOULER Lunch Bag 大号皮革手拿包,$1,086.39

5.ALEXANDER WANG Cole 绒面革露跟凉鞋,$670.93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