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时装周必须认识的新兴混血模特——Mae

来源:嘉人网
导读:模特界的新星,冉冉升起。小脸蛋,加上童花头,让人过目不忘。中加混血,她在巴黎的中心城区长大。在这里,她与我们分享她的口味和她的秘密购物地址。抓住这个机会吧,Mae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Mae Lapres 

 

模特界的新星,冉冉升起。小脸蛋,加上童花头,让人过目不忘。中加混血,她在巴黎的中心城区长大。在这里,她与我们分享她的口味和她的秘密购物地址。抓住这个机会吧,Mae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Mae的Q&A

成为模特后,你的时尚观发生了什么变化?你的风格呢?

做模特以前,时尚对我而言是一种表达方式,进行自我肯定。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进入到了一个以审美为中心的圈子,我回归到了本真。我越来越喜欢简单而舒适的穿着,即使我的外形仍然通过一两处精心选择的小细节来体现出轻微的另类。 

如果打开你的衣橱,能找到什么样的服饰呢?

唉,是一片混乱,多亏了我有从不扔东西的习惯。在我的储衣间里,能找到从中学以来我所有的衣物。从基本款,到奢华古着,一应俱全。有皮草,平底鞋,松糕鞋,高跟鞋,各类图案,民族风,很多和服...... 简而言之,应有尽有。 

你和服装之间有特殊的情感联系吗?哪些是你永远也不想丢失的服饰?

是的,虽然有人说衣服只是一团物质。而对我来讲,它是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每件服饰都有它的回忆,在我的相册里有它的一张照片,哈哈。我忍不下心扔掉它们,我希望我的孩子能有一天开心的在我的藏宝箱里翻箱倒柜,找到被遗忘的珍宝,就像我小的时候在我妈的衣柜里那样。 

你有时尚魔咒吗?

Hakuna Matata  (没问题!)

你如何诠释巴黎女人的时尚?

既高雅有休闲。巴黎女人早上挑选的衣着,可以在一天的时间里搭配各种场合,始终保持洋气和新鲜。简单和发自内心是关键。

 


 

 

你有能够激发你的灵感的法国时尚偶像吗?

有,60年代和70年代的女星们。Françoise Hardy才华横溢,我喜欢她的面孔,发型和风格!当然,Juliette Gréco的沙哑的嗓音和不凡的美貌对我而言一直保持着神秘感。在众多艺术家中间,她成功的开创了自己的星光,自己的生活方式,是一位真正的《 法国波西米亚 》!

本季的心动服饰是什么?2015秋冬季你想买什么?

古奇的黑色长裙,胸前是用珍珠绣出的鸟,配路易威登的短靴。我的幸运物是今冬路易威登的小皮箱!!!我觉得可以用它配所以的穿着,无论是白天的,还是晚上的! 

 

你在巴黎有哪些好的购物地址?

寻找古着衣物:旺夫旧货市场,Guerrisol,Frip star和Come on Eleine (巴士底店)。我还喜欢去le Bon Marché(乐蓬马歇),一呆就是好几个小时,还有无印良品!

你在巴黎生活中学习到了哪些美容秘诀?

美容方面: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皮肤的清洁和保湿。早上,我会用 Kiehl’s的面霜加上Sisley youth (保湿添活力)。我很少化妆 (Mac睫毛膏, 眼线笔和防眼袋的眼霜),,但我很注意保持明亮的气色。我从小受到的是巴黎式的教育:要质量,不要数量。我对使用的产品的质量要求非常高,最好是天然的!我还有一个秘诀,就是头发总是要保持清洁。我让头发自然干,而不吹干。 

你的抗压窍门?

一般来讲,我不太善于压力管理。我喜欢泡一杯热茶,让自己安静一下。或者去购物 ,在巴黎闲逛,以此解压 。

巴黎的美容地址?

为了自我放松,对自己好一点,我会去 « 玛莱浴池 » (地址:31,  rue des blancs Manteaux, 75004), 和 St Placide 旁边的 «纯境界 »  (地址:24, rue du Regard, 75006). 

你曾经在巴黎生活了一段时间?你现在还是巴黎人吗?你对巴黎生活留下了什么记忆?

我还是巴黎人,我也感觉自己非常巴黎人。其实,我是在巴黎长大,并没有想要离开。我现在还留有很多美好的记忆。我经常会从Vavin广场路过,这那里我和朋友们曾经流连忘返,大叫,狂奔,晚餐和闲聊。

在巴黎的时候,你爱做什么?

天气好的时候,去露台喝咖啡,当然还会去逛街。

你钟爱的去处?

我在卢森堡公园附件长大的,所以这个公园是我永远的钟爱。我也很喜欢晚上打上了灯光的卢浮宫广场。那真是一幅美丽的画面,几年前我晚上活动结束后,骑租用的自行车路过此地,不由得停下来驻足赏析。5区的植物园和16区的赛特里温室公园也是我喜欢去的地方。每次我信步巴黎,总能发现一个新的献花屋顶,或者是新的奥斯曼建筑前的一尊塑像。我想这就是我热爱的巴黎的原因之一。有时巴黎没有改变,但我们能发掘更多的它的美。

在你Instagram帐号上,有很多美食的照片。在巴黎你最喜欢去哪吃?

我喜欢下厨,我总是在不断尝试新的食材。我钟爱的巴黎餐厅有:« le Manfred » (地址:1, rue Réaumur, 75003), « L'Oga » (地址82, rue Jean-Pierre Timbaud 75011),我还很喜欢一区歌剧院旁边Saint-Anne街附近的韩国和日本餐厅。  

 

对第一次来巴黎的女孩,你想说点什么?

一个周末是不够的!!去小街巷里转,不要拍走丢了。因为在巴黎的每个转角,都有一家小店,一个时髦的酒吧,或者是一家美味的点心店。这才是真正的巴黎!

 想要获得更多关于巴黎时尚购物美妆趣闻的信息?黄金周即将去巴黎旅游购物但又不知道该如何plan自己的行程?快来扫一扫下图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嘉人巴黎购物指南”吧!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