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久等了!您需要的最新fashion穿衣经正在火速运输中 请注意查收!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 李晓艺
导读:相信每个人的的穿衣法则中都会有上衣搭裤子,上衣搭裙子的传统穿法,而今天嘉姐要剑走偏锋!不要再拘束裙子和裤子只能分开穿,把两者合一,混搭出别样的额新鲜感才是你受到瞩目的必胜法宝。

相信每个人的的穿衣法则中都会有上衣搭裤子,上衣搭裙子的传统穿法,而今天嘉姐要剑走偏锋!不要再拘束裙子和裤子只能分开穿,把两者合一,混搭出别样的额新鲜感才是你受到瞩目的必胜法宝。

现在的时尚圈中出现了一个新趋势,大家最近都在谈论“裙子+裤子”这件事情。Dress Over Pants俨然变成了最时髦的穿衣法则。虽然有些人会觉得这么混搭有点奇怪,但毫无疑问,大部分人认为这种穿法新潮又舒适。最最重要的就是,就算在严冬,大风呼呼刮的寒冷季节,girls依然能套上最心爱的夏日短裙潇洒出街!

阔腿裤人人都爱 你没有理由不去爱!

在T台上裤子外面套裙子可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百搭的阔腿裤复古风十足,宽松裤腿的设计巧妙遮住了鞋面,拉长了腿部线条,让人看起来就像增高了5cm有余!

左一为Stella McCartney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

左二为Loewe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

左三为 Stella McCartney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

徐濠萦

身穿亮色连衣裙,深色喇叭裤帅气街拍 。

白色条纹阔腿裤搭配百褶连衣裙好看却不显臃肿。

露出脚踝的阔腿裤配上同色系高腰连衣裙,也能成功抢镜。

深v的领口设计诱惑力满满,盖住脚面的裤管让腿轻松变长。

宽松的喇叭袖跟宽松的阔腿裤也能相搭,时尚又不会显邋遢。

不愁穿!嘉姐教你怎么搭最时髦!

1.DAY BIRGER ET MIKKELSEN迷你连衣裙,$510

2.VALENTINO高腰牛仔裙裤,$1,045

3.MELISSA JOY MANNING 圈形耳环,$151 

4.TOM FORD 皮革单肩包,$4,895 

5.CHURCH'S 切尔西靴,$631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