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她晒工作他晒幸福 小贝一家在Victoria Beckham大秀上演情人节最后一虐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罩哥
导读:当地时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系列发布在纽约拉开序幕,Victoria Beckham的秀场一向是纽约时装周关注的焦点,除了设计本身兼具强烈的都市感和实穿性之外,更加引人注目的是设计师本身,贝嫂一家六口出现在头排秀恩爱秀幸福的盛况就足以让大家讨论上好一阵子了。

当地时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系列发布在纽约拉开序幕,Victoria Beckham的秀场一向是纽约时装周关注的焦点,除了设计本身兼具强烈的都市感和实穿性之外,更加引人注目的是设计师本身,贝嫂一家六口出现在头排秀恩爱秀幸福的盛况就足以让大家讨论上好一阵子了。

秀工作、秀恩爱为大秀热身

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大秀一边如火如荼的上演,另一边贝嫂一家人在ins上开始秀幸福、秀工作。简直让加班等秀的嘉姐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大秀开始前,贝嫂在ins上晒除了秀场的平面图

妈妈的“大日子”怎么能少得了小七的助阵呢?贝嫂晒出小七的可爱背影。

情人节当然要表忠心,老婆在秀时装,老公就要秀恩爱啦~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