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arc Jacobs纽约压轴大秀 GaGa、蔡依林都来给小马哥捧场啦

来源:嘉人网
导读:北京时间早上7点,在你刚刚准备起床上班的时候,遥远的大洋彼岸纽约时装周已经迎来了它的压轴大秀。Marc Jacobs2016秋冬发布,在纽约的Park Avenue Armoy精彩上演,小马哥再一次用他的才华和创意给了我们新惊喜。

北京时间早上7点,在你刚刚准备起床上班的时候,遥远的大洋彼岸纽约时装周已经迎来了它的压轴大秀。Marc Jacobs2016秋冬发布,在纽约的Park Avenue Armoy精彩上演,小马哥再一次用他的才华和创意给了我们新惊喜。

不爱出风头的GaGa不是好模特

小马哥的秀场向来以创意著称,当然也少不了明星大咖的助阵,最值得一提的就是Lady GaGa这次角色转换,摇身一变从前排嘉宾变成了秀场模特,穿起她最爱的恨天高,从秀场上缓缓走来。

没有了以往T台上嘈杂的秀场音乐,小马哥这次为我们带来的是简单空灵的节奏声,干净到近乎纯白的背景布置,一切都是为了更完美的表达服装本身。

你以为来给小马哥捧场的只有GaGa姐?怎么可能,我们的大仁哥陈柏霖,蔡依林,陈碧舸,还有杜江霍思燕夫妇都来到了大秀现场。

GaGa在后台化妆

金小妹帅气走秀

蔡依林和GaGa

陈碧舸

大仁哥陈柏霖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