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林允亮相Stella McCartney大秀 俏皮时髦少女力MAX

来源:嘉人网
导读:当地时间3月7日,Stella McCartney大秀在巴黎歌剧院拉开序幕,这位在伦敦出生及成长,1995年毕业于中央圣马汀艺术设计学院的天才设计师这一季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大家都很期待。那就随嘉人和我们的小美人鱼林允一起到大秀现场一探究竟吧!

当地时间3月7日,Stella McCartney大秀在巴黎歌剧院拉开序幕,这位在伦敦出生及成长,1995年毕业于中央圣马汀艺术设计学院的天才设计师这一季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大家都很期待。那就随嘉人和我们的小美人鱼林允一起到大秀现场一探究竟吧!

Stella McCartney大秀现场

林允亮相Stella McCartney大秀 俏皮时髦少女力MAX

当地时间3月7日,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进入第七天,但林允与嘉人的合作才刚刚开始。

今日,林允身着Stella McCartney 2016早秋系列翻毛大衣搭配海蓝色Polo上衣、短裤、拼接长袜与品牌标志性的厚底鞋亮相秀场,高耸的“丸子头”、可爱的表情无处不透露着浓浓的少女味。

由于是当天第一场大秀,林允很早就开始准备妆发,当我们见到林允时,她已经精神抖擞地开始了视频拍摄工作,完全没有受到时差影响。

抵达现场时,林允刚刚下车就被场外的摄影师们团团围住,闪光灯此起彼伏。而事先得到消息的粉丝们也纷纷上前索要签名合影。而已经是第二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的林允已经褪去了紧张生涩,大气的表现不禁让人竖起了大拇指。

大秀过后,林允前往后台与设计师亲切交流。Stella大赞林允“Beautiful!”,夸奖林允将自己的设计演绎得非常美。林允也表达了自己对品牌的喜爱,并祝贺Stella的大秀大获成功。

当地时间3月8日,林允即将亮相Chanel 2016秋冬大秀,请关注嘉人官方微博与官方微信的报道哦。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