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条纹会买不会穿?其实穿对了你能和她们一样瘦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
导读:面对刚刚来到的夏天,我们总是不知道穿什么才能既符合夏日的清新感又能适应爬升的气温,还要摆脱单调无味。“懒星人”更是get不到穿搭重点,每天都为穿搭头痛。此时,一件条纹单品绝对是凹造型利器,懒人的救星!但是很多人面临一个问题就是,条纹单品会买不会穿,搭不好还容易显胖,看看时尚潮人们是如何演绎条纹元素的,这样搭配保证你像她们一样显瘦又时髦!

面对刚刚来到的夏天,我们总是不知道穿什么才能既符合夏日的清新感又能适应爬升的气温,还要摆脱单调无味。“懒星人”更是get不到穿搭重点,每天都为穿搭头痛。此时,一件条纹单品绝对是凹造型利器,懒人的救星!但是很多人面临一个问题就是,条纹单品会买不会穿,搭不好还容易显胖,看看时尚潮人们是如何演绎条纹元素的,这样搭配保证你像她们一样显瘦又时髦!

时尚潮人街拍

卷起袖口的条纹西服休闲又有风度;条纹短上衣搭配牛仔裤,腰身立现;简约海军条纹onepiece,腰间系衬衫更显潮流时尚。

条纹上衣搭配牛仔裤秒变街头范

七分袖或是短袖条纹上衣搭配牛仔裤,充满街头范儿的简约休闲,活力四射。

Emma Roberts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条纹背心搭破膝小脚裤青春靓丽 Jerome Dreyfuss豹纹包精致霸气

Nicky Whelan

澳大利亚女星Nicky Whelan不规则下摆条纹上衣,搭配牛仔短裤清新利落。

Alessandra Ambrosio

AA休条纹流苏斗篷大气风尚 黑色手袋+铆钉平底鞋别致新潮。

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一件条纹tee搭磨破牛仔裤简约有范 Soludos渔夫鞋俏皮百搭。

嘉姐衣推荐:

嘉姐衣推荐

BURBERRY LONDON 条纹上衣

FRAME DENIM 破洞牛仔裤

CHARLOTTE OLYMPIA 单肩包

AQUAZZURA 绑带凉鞋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