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Espadrilles又回来了 初秋就要清新文艺又时髦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
导读:Espadrilles草编鞋,虽然看起来普普通通,出身也并不高贵,但它的舒适轻便耐穿赢得了超模女星们的喜爱。别不信,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靠着几双编织草底鞋度过了一整个盛夏。从Chanel、Saint Laurent、Chloe、Valentino,到Opening Ceremony、Soludos,不起眼却百搭,清新文艺又时髦,还不快点败一双?

摆脱厚重、或是打脚的高跟鞋,草编鞋本季让轻松回归双脚,感受步伐的轻盈。维密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经常上身简单的T恤+破洞裤又或是针织衫+短裤,脚蹬草编平底鞋就带娃出行,就连卡戴珊的女儿小西北也踩着Chanel的编织鞋出街哦。这个夏天,想要和这些大咖们的造型接轨,你一定要有的当然就是一双麻底帆布鞋!

麻底帆布鞋最忠实粉丝——维秘天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现身街头。她身穿Oversize灰色字母图案卫衣,下配黑色紧身裤,脚踩草编底布鞋。

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与家人一起过复活节。她身穿白色蕾丝提花衬衫,下配牛仔热裤,脚踩草编底布鞋。

维秘天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到学校接儿子放学。她身穿灰色宽松毛衣,下配牛仔热裤,脚踩草编底绑带平底鞋。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现身街头。她佩戴印花丝巾,身穿白色针织衫,下配破洞仔裤,脚踩草编鞋。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牛仔夹克+印花哈伦裤+蓝色手袋+草编底布鞋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牛仔衬衫+流苏围巾+铅笔裤+草编底铆钉布鞋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镂空卫衣+破洞牛仔裤+草编底帆布鞋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刺绣套头卫衣+灯芯绒运动裤+草编底帆布鞋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印花夹克+白色背心+水桶包+破洞牛仔裤+牛仔草底懒人鞋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