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想要保暖又时髦的单品?Extra Long Sleeve 一件就能满足你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
导读:在渐渐变冷的秋季中,时髦客们都已身穿不同款式的加长版袖子外套出街,保暖的同时又可以凹造型。超长超大的袖子是今季重要的流行趋势之一,许多品牌早就纷纷在袖子上大做文章,将extra long sleeves这一流行元素用于设计中,无需过多的配饰,超长版型就足够吸引人。如此装扮让秋日穿搭不在沉闷,你有没有心动想入手一件呢!

在渐渐变冷的秋季中,时髦客们都已身穿不同款式的加长版袖子外套出街,保暖的同时又可以凹造型。超长超大的袖子是今季重要的流行趋势之一,许多品牌早就纷纷在袖子上大做文章,将extra long sleeves这一流行元素用于设计中,无需过多的配饰,超长版型就足够吸引人。如此装扮让秋日穿搭不在沉闷,你有没有心动想入手一件呢!

帅气的裤装时尚有范儿,可以文艺,也可以通勤:

长款素色上衣搭配镂空版型的阔腿裤,浑身散发着女性知性美。

一身的休闲套装活泼十足,俏皮感觉活力十足。

超长袖子也可以美美哒,搭配休闲九分裤,帅气有型。

1.TIBI 镂空蕾丝针织毛衣,$621.55 

2.TIBI  弹力针织阔腿裙裤,$542.99 

3.MARC BY MARC JACOBS 罗缎带镀金手镯,,$87.80 

4.GIVENCHY 黑色信封形手拿包,$1,833.34 

5.PAUL ANDREW 尖头平底鞋,$606.40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