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这一次不要听妈妈的话 里长外短才是时髦的

来源:嘉人网 编辑:刘方义
导读:关于层叠的穿搭,很多人都会觉得说是里外三层的那种互相穿搭,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在去年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很多长袖子出现在成衣中,今年春夏系列长的不仅仅是袖子,还有内搭的衣服的长度,他们与外套或者毛衣或者大衣都一层一层的,小时候可能家里人会说这么穿好邋遢,但是今天嘉姐想说:这样层叠的穿法今年一点儿都不邋遢,并且很时髦!

关于层叠的时髦,今年秀场的流行趋势已经为我们展现了很多。

长款内搭在最近今年变得特别流行,如果你还觉得长长的袖子是时髦的,那未免有一些落伍了,今年春夏系列很多秀场已经开始将内搭的衣服也变得长长的。

ports 1961 2017春夏系列
ports 1961 2017春夏系列

今年ports 1961的春夏系列对于嘉姐来说都是很好的内搭衬衫,除了今年会大热的条纹元素,今年我们可以发现ports 1961很多设计都是长款的,并且这些衣服都可以成为很好的内搭。

Céline 2017春夏系列
Céline 2017春夏系列

Céline2017春夏系列的秀场中我们看到了很多中长款大衣与里边长内搭的设计,一向都是简约风设计的Céline在今年春夏系列,自然也会为我们呈现出一种行云流水般的层叠穿搭。

Balenciaga 2017春夏系列
Balenciaga 2017春夏系列

当然今年里长外短的层叠穿搭还有Balenciaga,要知道长长的袖子设计就是现在Balenciaga设计师Demna Gvasalia带动起来的,所以今年里长外短这样的设计自然也少不了Demna Gvasalia。

GIVENCHY 2017春夏系列
GIVENCHY 2017春夏系列

如果只是一条裙子也可以里长外短吗?答案是:当然可以。看完GIVENCHY2017春夏系列你就知道,one piece的长裙也可以有这样里长外短的层叠穿法。

Loewe 2017春夏系列
Loewe 2017春夏系列

这一季的Loewe 2017春夏系列其实是延续了上一季轻松惬意的女性形象,层次创意迸发出新的时装美感,实验性的探索出另一番不同的设计体验。充满艺术概念的秀场让人联想到不同领域的建筑设计,服装也跟随着脚步跨入陶瓷般的温润触感。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