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过年出门要美美的 腿长显瘦又才是最重要

来源:嘉人网 编辑:刘方义
导读:大年初三就要走亲戚了,对于很多女生依旧喜欢在冬天露大腿,可对于北方的女孩们来说这其实要付出代价的,很多人在冬天依旧享受着“美丽冻人”的打扮,不过有一种搭配倒是不会那么辛苦,快来看看嘉姐是怎么让大家腿长又显瘦的吧,打扮美美的出门去!

显腿长的长裤,在今年春夏系列里就已经开始普遍出现了。

其实不仅仅是秋冬的季节,今年春夏系列的很多秀场中也多出现了长裤的设计。我们不妨设想一下,将这些长裤放进鞋子里,现在的季节也依然是适用的。

Balenciaga 2017春夏系列
Balenciaga 2017春夏系列

最明显的就是今年春夏系列的Balenciaga,你看长靴配上大衣成为了品牌的主要搭配风格,这样的搭配如果放在了比较暖和的南方,很多女生现在就可以打扮起来了。

Versace 2017春夏系列
Versace 2017春夏系列

同样的道理,我们来看看今年Versace的秀场中也出现了很多非常显腿型的长裤甚至是连体裤,我们只要将它们放进鞋子里穿在现在这个季节也同样适用。

Céline 2017春夏系列
Céline 2017春夏系列

而在今年春夏系列Céline的秀场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种将裤子扎进鞋里的搭配,所以说不一定长裤在今年春夏就不会穿了,相反的长裤在今年春夏系列占有很大的比例,所以说对于北方的女生们来说,这个时候正好可以名正言顺的将长裤扎进鞋子里了。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