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杨幂刘雯实力演绎:我穿一身黑照样秒杀五颜六色的你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
导读:夏天很多妹子都太不喜欢黑色,觉得黑色暗沉,没有生机,和夏天活力四射的感觉不搭。所以在穿衣上妹子们更倾向于五颜六色的衣服。其实,黑色作为百搭显瘦的单品,不只是杨幂刘雯迪丽热巴等一众女明星们的最爱,嘉姐说,只要你会穿,也可以实力演绎我穿一身黑照样秒杀五颜六色的你。(安妮)

1

夏天很多妹子都太不喜欢黑色,觉得黑色暗沉,没有生机,和夏天活力四射的感觉不搭。所以在穿衣上妹子们更倾向于五颜六色的衣服。其实,黑色作为百搭显瘦的单品,不只是杨幂刘雯迪丽热巴等一众女明星们的最爱,嘉姐说,只要你会穿,也可以实力演绎我穿一身黑照样秒杀五颜六色的你。

简单随性的一身黑搭配 低调内敛美得一点也不费力

黑色本身就是一个不张扬内敛的颜色,所以有的时候一些简单随性的搭配比如说一身的黑就能让你看上去又瘦又大方,美得一点也不费力~

杨幂 杨幂身穿黑色卫衣大玩下衣失踪,美腿又白又长。头戴大红色棒球帽搭配红唇清新不失性感,轻轻松松又美上了天。
杨幂

杨幂身穿黑色卫衣大玩下衣失踪,美腿又白又长。头戴大红色棒球帽搭配红唇清新不失性感,轻轻松松又美上了天。

刘雯 刘雯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MOSCHINO卡通字母印花短袖T恤,肩背Gucci单肩包,下穿黑色休闲喇叭牛仔九分裤,脚穿TODS系带休闲运动小白鞋。
刘雯

刘雯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MOSCHINO卡通字母印花短袖T恤,肩背Gucci单肩包,下穿黑色休闲喇叭牛仔九分裤,脚穿TODS系带休闲运动小白鞋。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戴八边形银色镜面墨镜,身穿黑色字母刺绣按钉镶嵌超长袖帽衫,外搭黑色Oversize黑色飞行夹克,肩背黑色链条包,下穿黑色毛边喇叭牛仔裤,脚踩Converse黑色帆布鞋,内搭黑色网袜。

张钧甯 张钧甯机场街拍。她梳丸子头,戴Lanvin黑色墨镜,身穿T by Alexander wang黑色褶皱无袖镂空长裙,肩背黑色双肩包,脚踩黑色芭蕾鞋。
张钧甯

张钧甯机场街拍。她梳丸子头,戴Lanvin黑色墨镜,身穿T by Alexander wang黑色褶皱无袖镂空长裙,肩背黑色双肩包,脚踩黑色芭蕾鞋。

关晓彤 关晓彤机场街拍。她头戴黑色太极刺绣鸭舌帽,戴黑色口罩,黑色系扣Choker,身穿黑色刺绣夹克,内搭黑色T恤,肩背白色帆布包,下穿黑色九分铅笔裤,脚踩飞跃牌球鞋
关晓彤

关晓彤机场街拍。她头戴黑色太极刺绣鸭舌帽,戴黑色口罩,黑色系扣Choker,身穿黑色刺绣夹克,内搭黑色T恤,肩背白色帆布包,下穿黑色九分铅笔裤,脚踩飞跃牌球鞋

莎拉·杰弗里(Sarah Jeffery) 莎拉·杰弗里(Sarah Jeffery)街拍。她身穿黑色蕾丝裙,肩背白色字母印花帆布包,脚踩黑色勃肯凉鞋。
莎拉·杰弗里(Sarah Jeffery)

莎拉·杰弗里(Sarah Jeffery)街拍。她身穿黑色蕾丝裙,肩背白色字母印花帆布包,脚踩黑色勃肯凉鞋。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