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非凡吸引,由“磁”而生 柏瑞特(dr. brandt)磁力修护新生面膜全新上市

来源:嘉人网 编辑:zhenyue
导读:厌倦了传统的护肤面膜的难以清洗?烦恼于撕拉面膜对角质层的额外伤害?是否有一种面膜能够拥有强大紧致、抗老、御龄能力同时又具备极佳的免洗顺滑体验感?全球领先的殿堂级医学美容权威品牌dr. brandt柏瑞特将为你揭晓答案!

概念图

5月29日至6月3日,dr.brandt柏瑞特空降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东区一层中庭开启“吸出你的超能力”黑科技磁力空间,带领现场嘉宾一同感受拥有超能力般集紧致、抗老、御龄功效为一体的神奇面膜,共同探索磁力护肤新纪元。发布会活动以快闪街舞团倾力打造的“超能力磁力舞”开场,展示了磁力护肤所带来的神奇力量。dr.brandt柏瑞特全球销售总监Sonia Limorte女士以及全球培训经理Nestor ANTOLIN先生亲临现场,不仅带来了融合了突破性尖端科技的新品资讯,更展现了其令人惊艳的护肤效果。外场还设有磁力高科技主题互动装置,能让每一位嘉宾亲手获取属于自己的超能力磁力单品。尖端科技与趣味感的完美结合,正是dr.brandt柏瑞特品牌所倡导的新时代护肤理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尘埃、空气污染、悬浮颗粒,每一天都悄无声息的暗藏在生活的每一处角落,附着并“侵蚀”着肌肤健康。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时常让都市女性出现油脂分泌不均,毛孔粗大,肌肤松弛等产生“疲倦肌”现象,长此以往脸色日渐暗沉、加速肌肤老化,瞬间丧失“小宇宙”。

为了解决肌肤缺乏能量的难题,柏瑞特(dr. Brandt )磁力修护新生面膜 以创新“黑”科技将【黑色电气石】搭配富含多重功效【排浊精华】,不但能吸附毛孔中藏匿已久的深层“垃圾”,更添加奢华抗老成分【丰盈胜肽】,通过磁力吸附过程,帮助抚平面部细小纹路,紧致提拉肌肤。呈现自然紧实的肌肤状态的同时,更为肌肤瞬间充能,唤醒肌肤健康活力。

使用时只要用纸巾或保鲜膜包裹磁铁靠近脸部,顺着肌肤纹理,将面膜轻轻吸走,即可恢复肌肤紧致柔滑逛街,为其补充源源不断的“御龄能量”,焕发亮润光彩。

颠覆传统,定义磁力护肤新理念
颠覆传统,定义磁力护肤新理念

现在,全新焕颜护肤战役已经打响,准备好迎接属于你自己的“超能力”与都市“疲倦肌”一战到底了吗?即刻前往柏瑞特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drbrandt.tmall.com及上海梅陇镇伊势丹iBEAUTY线下门店,寻找柏瑞特(dr. brandt)磁力修护新生面膜的神秘抗老排浊净化力,感知突破性超凡修护体验吧!

柏瑞特磁力修护新生面膜
柏瑞特磁力修护新生面膜

柏瑞特磁力修护新生面膜

dr.brandt® Magnetight Age-Defier™  

2018年5月全新上市

恢复肌肤弹性,即刻紧致无暗沉

产品介绍

一款具有强效吸净及御龄配方的充能面膜。能帮助肌肤回复能量,使用后通透立现,更充盈,更紧致。集排浊、紧致、新生于一体,力求达成使肌肤放松按摩、身心愉悦感受芬芳的全方位感官体验。适合所有肤质人群,尤其适用于轻熟龄,肌肤失去弹性,以及暗沉的肌肤。

主要成分及功效

黑色电气石 - 提升肌肤能量,使肌肤通透立现

丰盈胜肽 - 有效紧致肌肤,平滑细纹

排浊精华 - 具有多重功效微粒的排浊精华成分帮住吸走污浊,净化肌肤,并有效防御外界所带来的污染伤害,御龄新生

结合肌肤自然新陈代谢补充肌肤正能量,消除肌肤因污染积聚而产生的潜在伤害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间洁面后,于精华前,取约一元钱硬币大小的量,5点法由内向外薄涂一层于全脸,  等待5-10分钟后,使用一张餐巾纸包裹磁铁片由下至上吸净全脸,按摩剩余胜肽精华直至吸 收。无需用水。每周使用1-2次为宜。(注意:使用时必须使用纸巾/保鲜膜包裹磁铁片)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