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BALENCIAGA 2019冬季系列时装秀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在全系列中,新的 logo 与旧的 logo 相互交织,增加了不断增长的设计语言。包款和鞋履在新的方向上熠熠生辉并相互交错,在戏剧性的张力和实用性之间取得平衡。

休闲与混搭晚装的造型,如今已成为真正巴黎人穿衣风格的一大指标。服装体积轮廓、剪裁与材质代表着巴黎人典型的创造力和坚毅力。各式各样以及不同的形状代表着人们每天的日常活动—逛超市采购、骑摩托车通勤或是工作之后的娱乐生活。

啊

啊

啊

悬浮的形状可以使肩膀向上抬起或将衣袖抬至肩膀上方。外套、风衣以及长袍上隐藏的衣领和帽子意味着低调隐晦。

下垂或环形的领口创造出与身体的距离,这也重新定义了轮廓的概念。

啊

啊

啊

隐藏或没有衣领的设计可以反映出,巴黎人习惯将长外套随手裹身而穿,短夹克不扣而穿。另一方面,一些裙装却有着很多扣合,这类衣服模仿双排扣外套或风衣,里面不穿其他衣物。

非典型材料也代表了丰富多样的发明创造。关于茧型,有两种现代感的诠释:一种是用假羊毛制成,而另一种是用柔软如同羽绒被一样外层材料制成。及膝打折裙采用刺绣软呢和人造皮革制成,而徽章衬衫实为针织衫。

啊

啊

啊

为了追求体积感,重新设计了机车外套袖子的接缝。裤子或是裁短,也或是变得更长。

简易晚装的概念包括在漫长的一天后可以整夜穿着这类衣物,或是在长夜之后想象可以一整天穿着居家服。服装和配饰采用居家服外穿的理念,像一种类似于和服的长袍;或者带出给旅游爱好者一种更亲密贴肤的层次。

啊

啊

啊

派对穿着带出更多的设计轮廓。新款晚装包括土耳其式长裙和云纹丝绸压褶长裙。一款新的娃娃洋装解构了长款风格,下身腰线拉高至胸围在线并用涂鸦标示,生动描绘在派对上睡着的人物。一款手工缝制的礼服饰有卷曲的珠片,精巧地落在穿着者身上并延续至裙摆。

 

啊

啊

啊

在全系列中,新的 logo 与旧的 logo 相互交织,增加了不断增长的设计语言。包款和鞋履在新的方向上熠熠生辉并相互交错,在戏剧性的张力和实用性之间取得平衡。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