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恭喜周冬雨李娜同款“athleisure风”!喜提时尚圈新宠

来源:嘉人网 编辑:嘉人
导读:对女性运动员来说,没有什么比自由感更重要的穿着体验了。

耐克把Flyknit的面料技术

运用在了对女性运动至关重要的内衣之上

对女性运动员来说

没有什么比自由感更重要的穿着体验了 

上一次见到李娜是五年前。2014年,她向我娓娓讲述她开启人生无限可能的路途中的荆棘与荣光。这一年的9月份,她因为加重的身体伤痛迫不得已正式宣布退役。但“李娜精神”却一直闪耀不熄。

五年的时间,她拥有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终于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顾及家庭和自己。她比当运动员时苗条了不少,身体却展现出更年轻的活力。 

在耐克2019女足世界杯国家队服发布秀场上,李娜穿着与耐克联名合作的法国未来感先锋女装设计师Christelle Kocher设计的拼接运动连衣裙,像专业模特一样时尚亮相,代表的不止是中国当代最杰出女运动员,更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被运动所赋能的女性精神。

李娜能够在退役后拥有完美的身材,来自于每天坚持10公里跑。”是运动让我无比自信。“无论是赛场之上,还是如今的日常生活中,运动塑造了她的精神内涵。

永恒闪耀的“李娜精神”是所有年轻运动员的灯塔。当李娜走过坐在秀场头排的中国女足运动员王霜的时候,王霜几乎像夺冠一样兴奋,她伸出手臂和李娜击掌,并因为获得了这样一个互动而兴奋不已。中国女足队长吴海燕作为中国女足代表身着世界杯队服飒爽亮相。在面对全球所有媒体采访时她也难掩自己和李娜同台的荣幸:“能和偶像同台,太幸福了!”

这便是运动的魅力所在——参与、行动、分享、感染。它像带着一种令人无法抗拒的魔力一样,把现场观秀嘉宾的情绪调动到一个完全一致的频道。

四肢全为假肢的意大利击剑运动员贝贝·维奥(Beatrice Vio)步伐矫健,举手投足都是自信,脸上挂着我此生都不会忘记的微笑;李娜所代表的殿堂级女性运动员,像是旗帜,飘扬巨大的感召力;14个女足国家队代表坚定地伫立在舞台中央,秀的最高潮便是舞台升腾而起,她们绽放最灿烂的光芒,将自己所代表的国家精神和耐克所代表的女性精神一直延续至6月7日在巴黎盛大开幕的2019 FIFA女足世界杯。

李娜、周冬雨、昆凌、雎晓雯携手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队长吴海燕和队员王霜、王珊珊亮相,将中国当代女性的精神与风格诠释得淋漓尽致。

秀后我见到超爱运动的国际名模雎晓雯,我偷偷跟她说我刚才几乎感动到哽咽,她像找到知音一样激动地说:“我一直憋着眼泪。还怕别人看到我哭了。”

雎晓雯穿着一件奶绿色的Nike x Ambush联名毛毛外套,在秀开场前被各路摄影师一阵狂拍。没错,这可是一件在全世界社交网络上都无比抢手的跨界单品。她自己混搭出了整身look。

在雎晓雯看来,耐克是把时尚和潮流玩得最出彩的运动品牌。“我现在可以全天任何场合都靠一身耐克来通关。比如这件外套,穿上它就时髦加分,脱下它我就能马上冲进健身房。”

联名合作是耐克最擅长的跨界玩法。当今时尚、街头和运动变得界限模糊,最具前瞻力和未来感的设计师都有他们独到的玩法。耐克和他们联名合作特别为女足世界杯推出的限量系列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秘密展示。不过照片还不能外露,我只能说包括Off-White的Virgil Abloh、Koché的Christelle Kocher、Marine Serre、Ambush的Yoon、Sacai的Chitose Abe和Mademe的Erin Magee在内的这六位设计师的联名款一定会让女生为之疯狂!

周冬雨身着Nike x MMW (Matthew M Willams)联名合作系列,时髦和运动感合二为一。“耐克让运动变得有型和时髦起来。耐克让我觉得运动是一件非常快乐而美好的事情。”周冬雨说道。

昆凌认为耐克所倡导的运动理念让女生解放了自己身体上的束缚,耐克的全能装备则让她可以在不同的身份之中自由切换。她同样以Nike x MMW训练服加身,还展示了2019最新Air Max鞋款——Air Max 720,它拥有史上最高的Air Max气垫。

秀场前收获街拍摄影师最多快门声的是一向有型又大胆的著名造型师和风格偶像Lucia Liu。她用耐克男子训练系列外套搭配Gucci复古印花丝绸长裙,以及Nike x Comme de Garçons联名运动鞋,混搭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潮流街头风格。

耐克一直在打破运动和其它生活场景的界限。在Nike Women副总裁和总经理Rosemary St. Clair看来,当代女性每天都在不同的角色中切换,耐克希望可以为她们的生活提供简便易行、风格独具同时又最具功能创新的着装解决方案。

功能创新永远是耐克的核心价值。李娜至今还记得2008年奥运会时作为第一批用户首穿的Flyknit运动鞋。“穿上它的时候我几乎不相信运动鞋可以是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脚面完全没有任何束缚感。”李娜说道。


耐克更把Flyknit的面料技术运用在了对女性运动至关重要的内衣之上。女足世界杯的球员们将穿着这一创新产品自由驰骋在赛场。对女性运动员来说,没有什么比自由感更重要的穿着体验了。 

对耐克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件小小的运动内衣,她打破了女性在运动、生活中面临的身体上的阻碍。

“运动最重要的就是让大家欢聚一堂,共享欢乐。”Nike Women副总裁和总经理Rosemary St. Clair无比期待三个月后巴黎的女足世界杯。

“你会用怎样一句话来号召身边未曾感受到运动欢乐的女生投身运动?”我问她。

“Just do it.”她回答得简洁又有力。 

舒适的运动衣

能增加不少健身的动力

你穿过最舒服的运动内衣是哪款?

快留言告诉我们吧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