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Gucci Zumi系列手袋,古驰的多元当代美学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米开理从品牌典藏中汲取灵感,设计细节复刻自一件富有当代魅力的稀有藏品,融合了金色和银色金属元素组成Gucci Zumi系列的美学符号。

啊

2019 春夏全新Gucci Zumi 系列手袋

在古驰于巴黎艺术代表性地标——Théâtre Le Palace剧院举办的2019春夏时装秀上,引人注目的洛杉矶女演员兼音乐人Zumi Rosow手提一只优雅精致且不失利落个性的黑色蟒皮手袋时髦走上T台。

这便是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以Zumi Rosow为灵感命名的最新手袋系列 – Gucci Zumi。

结合品牌经典马衔扣与互扣式双G两大标志性元素,Gucci Zumi手袋兼具摩登轮廓与实用设计,成为春夏最受瞩目的全新手袋系列。

米开理从品牌典藏中汲取灵感,设计细节复刻自一件富有当代魅力的稀有藏品,融合了金色和银色金属元素组成Gucci Zumi系列的美学符号;优雅又不拘一格的设计体现兼容并蓄的品牌精神,再次展现米开理赋予经典当代性的独有视野。

啊

Gucci 2019春夏秀场细节图

啊

Gucci 2019 春夏广告大片

Gucci Zumi手提袋共有中号与小号两种尺寸,皆饰有别致的手柄与复式锁扣,整体造型优雅别致。

均配有可拆卸和可调节的皮革肩带,并采用由拉链隔层和拉链口袋组成的实用内部设计。可调整皮革肩带和精致的内部结构,便于合理收纳物品,为此款手袋更添魅力。

搭配多款珍稀皮革材质:蟒皮和锦蛇皮(黑色、浅灰色和红色)、鸵鸟皮(浅棕色、橙色和象牙色)和鳄皮(可可色、深绿色和灰色),

兼具摩登与复古的多款皮革配色,彰显品牌崇尚自我表达的多元当代美学。

啊

Gucci Zumi系列同时推出肩背包款式,同样搭配标志性马衔扣与互扣式双G符号。

肩背包款式采用全新设计并推出小号与迷你两种尺寸,整体造型利落简洁搭配光滑柔美的皮革,并附有饰以品牌经典船锚链元素的可拆卸金属链带及可调节皮革手柄;

可手提或用作手拿包,同时满足日与夜的不同手袋需求,对比优雅大方的手提款更添一份小巧精致。

啊

啊

啊

2019 春夏全新Gucci Zumi 系列手袋

前卫而充满波普风格的古驰草莓印花图案同时点缀了Gucci Zumi系列肩背包与手提袋,品牌标志性元素融合当代趣味潮流,浓郁丰富的色彩为该系列更添活力。

拥有多重身分的Zumi Rosow,除了设计个人同名珠宝系列,也是位相当活跃的音乐人;在自己的乐队Crush身兼主唱与乐手,同是也担任乐队The Black Lips的次中音萨克斯风手。

她不拘一格的个性与态度在多方面体现了米开理突破传统审美的全新视角,皆勇于自我表达,相信直觉。作为非传统的自由精神典型,Zumi所代表的是一种充满创造性的力量,

象征打破常规与新潮作风,而她独特的个人美学更是充分表达出其性格的多元面向。

啊

Zumi Rosow手提 Gucci Zumi系列黑色珍惜皮质手提袋为Gucci 2019春夏走秀 

她引人注目且大胆无畏的个性化外形与以她命名的精致极简Gucci Zumi手袋形成令人惊喜的有趣对比,这也是米开理与这位来自洛杉矶的女演员/音乐人之间的一个“小玩笑”。

Rosow在采访中表示:“这一切感觉实在太疯狂了,至今仍像是一场梦。米开理拥有一种难以形容的魔力,他的一言一行中都反映出他的智慧与神秘感,我感觉他的作品表达了我的梦想。”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精彩明星搭配

啊

倪妮于活动手提Gucci Zumi系列小号白色皮革手提包。

啊

 

倪妮于机场手提Gucci Zumi系列小号绿色皮革手提包。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