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Camille Fouret 2019春夏 限量版《褶》系列

来源:嘉人网 编辑:Yokira
导读:我要做新的尝试你又想到了什么?一种新的材料,做出属于我们的褶。

限量版《褶》系列

2019春夏

我要做新的尝试你又想到了什么?一种新的材料,做出属于我们的褶。那要下很多很多功夫吧。我们有工坊、我们有工具,就差最后去实现了。我想要。那就行动吧,你知道是什么让我乐在其中吗?告诉我吧,褶会形成错视。皮革的缝隙、接缝,都可以通过褶来修正但那是另一回事。从近处看是的,但从远处看都在褶中。每次都能完美搭配。

搭配什么?在Hobo手袋上,仿佛是初升的旭日。在 Cabas:手袋上仿佛是春日的浪潮。我似乎已经跟不上你的想象了,最好的办法就是亲自尝试。

2019春夏限量版

有时我们在思考如何让制作技术与审美概念结合。

由卡米富尔奈创造出的这款褶皱皮革,与品牌的两款标志性的包袋一Hobo32.06系列与 abas32.07系列,以及3101钱包系列的特质和形状都十分契合。每一道细长的褶经由缝制,赋予了包袋犹如宝石般的立体切面,这一切都归功于精确的切割和缝制。如此富有创意实验性的尝试,是卡米富尔奈倾情之作。有时我们在思考如何让制作技术与审美概念结合。

2款包袋、敲小皮件

2种颜色供选择∷合欢黃色和莓果色

自2019年3月4日起,在店铺和官网有售

www.camillefournet.com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