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雷佳音何穗胡兵现身纪梵希上海恒隆广场限时店

来源:嘉人网 编辑:susam
导读: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日,纪梵希限时店于上海恒隆广场中庭盛大开业,全新推出由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设计的纪梵希2019春夏系列及早秋系列成衣,同时全国独家首发浅黄配色的Mystic系列手袋。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日,纪梵希限时店于上海恒隆广场中庭盛大开业,全新推出由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设计的纪梵希2019春夏系列及早秋系列成衣,同时全国独家首发浅黄配色的Mystic系列手袋。 

2

选址著名购物中心——上海恒隆广场,占地120平方米的纪梵希限时店汲取了纪梵希高级定制系列的设计概念,以极为灵动的方式打造出氛围神秘的月光世界。店铺后侧外立面以黑色丝绒拼接银色镜面马赛克月亮图案,营造月夜荧光熠熠的灵动氛围,其余外立面则采用简约清透的全透明设计。

3

系列中的新季男装及女装成衣环绕陈列在店铺内部,特别设置的全新Mystic系列手袋陈列墙引人瞩目,在店内银色的明亮色调中呈现出艺术馆般的精致华丽。 

1

77

 

全新推出的Mystic系列手袋灵感来自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所创作的高级定制系列,拥有大气典雅的廓形。 当天Clare Waight Keller还为纪梵希的好朋友雷佳音、何穗、胡兵介绍了Mystic的不同配色搭配方式,简约的V形包盖、双G金色搭扣在包盖的掩映下绽放出丝缎光泽,富有雕塑感的包身则完美诠释了品牌持续表达的内敛气质和女性力量。

44

4

材质方面,Mystic的包身采用上乘牛犊皮,内衬则使用更为细腻的山羊皮。每一只Mystic手袋都全手工打造,精致的细节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手工匠人们精湛的技艺。宽敞的包内空间和内壁收纳袋则将实用性与高级质感完美结合。

 

66

 

33

纪梵希上海恒隆广场限时店是建筑设计、时尚时装、华美风格、音乐、艺术与文化的一次完美碰撞,也是品牌悠久的高级定制文化与诗意美感的相互融合。

雷佳音

在浪漫的氛围中邂逅由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创作的优雅单品,也感受着充满巴黎风情的纪梵希全新时代。此次纪梵希上海恒隆广场限时店从5月1日开放至5月12日。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