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ANGO成为首个参加纽约MET GALA时尚盛典的西班牙高街时尚品牌

来源:嘉人网 编辑:Yokira
导读:MANGO为品牌大使索菲亚·桑切斯·德·贝塔克(Sofía Sanchez de Betak)量身设计了一款Met Gala专属造型,这款礼服将从6月3日起在mango.com和纽约Mango实体店内限量发售。此外,品牌还将推出以今年 Met Gala主题为灵感的胶囊系列。

MANGO为品牌大使索菲亚·桑切斯·德·贝塔克(Sofía Sanchez de Betak)量身设计了一款Met Gala专属造型,这款礼服将从63日起在mango.com和纽约Mango实体店内限量发售。此外,品牌还将推出以今年 Met Gala主题为灵感的胶囊系列。


作为Mango品牌大使、艺术总监兼时尚顾问,Sofía Sanchez de Betak出席了由Anna Wintour、Lady Gaga、Harry Styles、Serena Williams 以及 Gucci的品牌艺术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主持并在传奇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行的Met Gala时尚盛典,她身着的礼服是由 Mango 为其量身打造的,设计灵感来自今年的主题坎普(Camp)。与此同时,Mango也成为了登上世界时尚界最重要的社交舞台——Met Gala的第一个西班牙高街品牌。

Mango为本次Met Gala创作的礼服体现了坎普概念所定义的独出心裁和夸张奢华。坎普美学新颖有趣,好似作为水果的芒果,强调丰富多彩的特征:引人注目的色彩、高品质面料、剪裁轮廓、配饰细节和基于戏剧话的独特理念。


为了给这个独特设计赋予形式和个性,Sofía Sanchez de Betak、Mimi Cuttrell和Mango设计团队共同致力于完善这套造型。“这对Mango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希望激励消费者,向他们展示品牌的多面性,带来特别的体验,让他们成为公司历史里程碑的一部分。”Mango形象总监Jan Rivera说道。

除了Sofía Sanchez de Betak在红毯上穿的款式,Mango还设计了一个灵感来自本届Met Gala主题的胶囊系列。该系列将从6月3日起,在位于百老汇561号的纽约Mango实体店和Mango官方网站mango.com上同步发售。

Sofía是一名阿根廷企业家、艺术总监、时尚顾问兼设计师,与Mango的合作时间已超过2年。她对旅游的热爱、本身的魅力以及独特的时尚风格巩固了她作为时尚偶像的地位。

 

MANGO创立于1984年,如今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时装集团之一。公司以发源地巴塞罗那为总部,店铺网络遍及全球110个国家,销售区域面积达到812,000平方米。立足Palau-solità i Plegamans的“El Hangar”设计中心,每年MANGO都会设计18,000件服装和配饰,紧跟当季潮流。公司以21.94亿欧元的销售额结束2017财年。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