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PRADA LINEA ROSSA 2019秋冬眼镜系列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杨伊欣
导读:PRADA LINEA ROSSA 2019秋冬眼镜系列

 基于专业研发、可靠的技术以及优秀的设计,其尖端产品向来以优雅和注重细节著称

并同时具备良好的运动舒适感与休闲感。

作为米兰时装系列产品的延伸,Prada 运动系列项目始于 1997 年。帆船、网球、 老式汽车比赛以及滑雪等皆为传统运动项目,作为人们表达生活态度的一种方式同时 亦是对“竞技项目”这一定义最直接的诠释。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意大利公司将传 统与创新精神完美融合,造就杰出的产品风格、卓越质量以及高度可靠的技术。

Luna Rossa 大胆的冒险精神让品牌成功化身帆船世界的主角并且再次证明了公司对 于运动精神与创新精神的喜爱与执着。

全新视觉体验,动感与现代优雅之间的完美邂逅:Prada Linea Rossa 2019 秋冬眼 镜系列以超功能的简约造型为特色,将干练的生活美学与高性能及现代姿态结合了起来。

独特轻巧、舒适贴合、基础百搭、图案细节和一系列镜面镜片,交织构成了独具当代

特色的先锋造型。

PRADA LINEA ROSSA 系列新品款式 Prada Linea Rossa Active 太阳镜系列

SPS 02V

Prada Linea Rossa Active 系列的太阳镜独具别致的动感风格。尼龙材质的镜框,点缀着几何、不规则和轻微包覆的设计元素。配色可选橡胶饰面的黑色、棕色和绿色配多色可选的镜面偏光多层镜片。饰有 Prada Linea Rossa 徽标。



 

SPS 53V

来自 Prada Linea Rossa Active 系列的太阳镜。金属材质的包覆式大面罩前框极具运动美感,简单的镜腿又赋予其十足的当代优雅。尼龙纤维的框材加上橡胶饰面,保证了经久耐用,佩戴舒适。配色可选黑色、钢色、铅色、蓝色和灰色,搭配多色可选的镜面多层镜片。饰有 Prada Linea Rossa 徽标。



 

VPS 03M

这款 Prada Linea Rossa 全新系列的眼镜拥有极简精致的外观。略微不规则和几何方框打造出十足的不羁风格。配色有黑色、蓝色、灰色和玳瑁色。饰有 Prada Linea Rossa 徽标。



 

Prada Linea Rossa Lifestyle 系列

SPS 51V

Prada Linea Rossa Lifestyle 系列的新款太阳镜具有十足的动感和当代风尚。金属略包覆式构造采用了几何不规则式设计,与优雅的镜腿相映成趣。前框可选橡胶饰面的黑色和铅色色调,搭配黑色、蓝色或灰色镜腿。还有众多镜面、偏光、多层和双口径镜片。饰有 Prada Linea Rossa 徽标。



 

VPS 52M

这款 Prada Linea Rossa 系列新品散发着现代而随性的风格。金属搭配尼龙纤维,打造出超轻的矩形镜框。配色可选黑色、蓝色、灰色和钢色。饰有 Prada Linea Rossa 徽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