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来源:嘉人网 编辑:王莹Ying
导读:“京式”气温骤降你们都感受到了么?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京式”气温骤降你们都感受到了么

如何穿得保暖不臃肿

刘雯戚薇吴宣仪宋祖儿

可都穿上了羊羔绒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北风呼呼地吹,我们急需一件温暖又时髦的单品来安抚被冻僵的身体与心灵,而软huhu的羊羔绒不就很合适嘛!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之前刘雯跟阿雅去北极时就穿了羊羔绒外套,是很有设计感的拼接款,非常潮,看上去还超暖的~这样的单品冬天应该来一打!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反正大雯子买了不只一件,你们看着办吧~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不过黑色羊羔绒冬天穿却闷了些,今年不如买白色款吧,比较显气色,没那么压气场,而且也更符合流行大趋势。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左:Tory Burch 2019秋冬系列中:Tory Burch 2019秋冬系列右:Tom Ford 2019秋冬系列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左:3.1 Phillip Lim2019秋冬系列中:Moschino 2019秋冬系列右:Tommy Hilfiger 2019秋冬系列 在2019秋冬秀场上,白色羊羔绒单品随处可见,卷卷糯糯滴亚子好温柔哦~让人想要虎摸兼扑倒~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负责“带货”的明星们已经穿上了。吴宣仪的白色羊羔绒短夹克温柔又帅气,最重要是显!腿!长!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宋祖儿的卫衣款更慵懒,是现在流行的调调,不管单穿还是打底都美得很优秀~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周洁琼 但明星带火的流行单品时髦归时髦,很多却是好看不好穿。像是白色羊羔绒外套,保暖度无可挑剔,可惜它显胖、不经脏的问题容易“劝退人”。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不经脏这件事我们解决不了,但显胖的问题,倒是可以帮你规避。只要学会扬长避短,蓬松的羊羔绒也能成为显瘦利器~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尽管现在更流行大廓形,但XXXL碰上自带蓬松效果的羊羔绒,却会吹胀身体,让你胖成球。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哪怕是奚梦瑶、Lisa这样的腿精,又或是Dara这样的小个子纸片人,都不能幸免~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韩雪 所以甭管什么款式的羊羔绒衣服,合身是关键。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记住是合身而非紧!身!,给衣服与身体留一点宽余才更藏肉哦~  拼接款“不膨胀”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如果你不愿放下对大廓形的迷恋,那就买拼接款的羊羔绒。比如帅了差不多一个世纪的皮毛一体外套。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李菲儿 硬挺的皮革能压掉绒毛营造出的空气感,自然更显瘦。想要酷得利落一点,就选皮毛一体机车夹克。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高个子可以选过膝的大衣款,非常霸道。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朴信惠 小个子也能穿长款,但肩线必须合身一些,不然会压气场,还容易显矮。  牛仔+羊羔绒的拼接外套比较随性,不太挑人,基本人人都穿好看。尤其是张慧雯、江疏影所穿的短款,简直是万用百搭款,配条牛仔裤就能时髦出街啦!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袁泉的中长款感觉很治愈,也挺好搭的,非常推荐~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戚薇的超长款太吃身高,就留给时尚圈的“网红”吧~  长毛总比短毛肿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Anne Hathaway 羊羔绒毛的长度与卷度也是显胖or显瘦的关键。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不信,你瞧~上面三张图从左至右,绒毛的长度与卷曲逐渐变小,显瘦效果却是递增的。所以选羊羔绒的衣服,短平毛的款式更好穿哦。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Blackpink朴彩英 这里就必须提到羊羔绒的“亲戚”——摇粒绒~它就是平价缩小版的羊羔绒,不过更轻薄但也很保暖。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因为面料变薄了,就算穿大两个Size也不会显胖。今年推荐买运动款,可以来点拼色,更符合潮流的味道。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如果是买纯色,那就像刘雯学习,在打底衫的袖子上做文章,简单中有细节,舒适又时髦。  加条腰带,你也能当“腿精”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宽蓬的单品会显胖主要是因为看不出曲线,但我们可以给它造一个嘛~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而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绑腰带,打造出X型Look,衬托出细腰效果。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如果露出的腿部也是收紧的,会更显瘦。所以建议大家穿长款羊羔绒外套时,尽量选修身简约的内搭打底,裤子也是越窄越好。 说了这么多显瘦要点,那么今年最值得买的白色羊羔绒单品是哪些呢?清单已经列好,照着买吧~  工装风羊羔绒外套很帅气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郑秀妍 今年甭管什么单品加点工装风都能火,羊羔绒也不例外。羊羔绒工装风外套有皮毛一体的帅气与温柔,却没那么硬邦邦,对气场较弱的妹子更友好。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想要俏皮减龄一点,就跟着宋祖儿买短款,因为腰线明显,哪怕搭配阔腿裤看上去也不肿。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臀胯没那么完美的梨型身材可以挑中长款,遮肉又挡风,戚薇也爱它。  年轻人都穿羊羔绒卫衣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Tod'S 2018秋冬系列 羊羔绒的卫衣今年同样很火。它不仅柔软舒适,保暖度也强,而且街头感满分,是年轻人喜欢的调调。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生活在南方的妹子,现在还可以买长款玩下衣失踪搭配,抓紧最后时间秀细腿。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Tod'S 2018秋冬系列 但论实用性,还得是“基础款”,它能跟你衣橱中任何意见外套组CP。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也可以尝试更多彩的颜色,或者杨超越身上的拼色款,更抢镜一些。  羊羔绒背心最显瘦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背心也是现在流行的,针织款可以先放放,冬天不妨试试羊羔绒的,更柔软哦~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Dara穿过比较常规的款式,可以与亮色内搭组CP,这样不会单调。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要不然就直接选更有设计感的毛绒背心,更抢镜。SNH48成员黄婷婷身上这件就不错~  配饰也要毛茸茸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如果实在担心身体无法承担羊羔绒的重量,那就将它变成配饰,踩在脚上,拎在手里、戴到头顶。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Chanel 2019秋冬系列 羊羔绒的鞋,我们不推荐,因为对于大部分人而言,脚踝是全身最显瘦的部位,所以不建议用毛毛将它裹肿。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Off-White 2019秋冬系列 秀场上倒是有很多毛茸茸的鞋,看上去个性十足又温柔。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戚砚笛  但实际生活中你需要走在脏兮兮的大马路,确定要穿“拖把”出街?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相比之下,羊羔绒包包就很实用了。当你冷到不愿伸手的时候,它毛茸茸的质感能给你带来温暖。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羊羔绒的帽子也是不错的选择,今年可以买渔夫帽,符合流行趋势又很温暖,而且不挑脸型。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左:宋茜,右:Angelababy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左:IU,右:丁海寅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左:迪丽热巴,右:徐璐 很多明星都有戴,你更喜欢谁的演绎?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耳环、手镯同样是不易出错的安全牌,唯一注意是别选太夸张的款式,容易做作或者显脸大。 看了那么多挑款、搭配的“干货”,最后再来点实际的,直接上单品,够意思了吧?!  还能说什么呢?双十一余温犹在,买呗~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Anthropologie羊羔绒背心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FILA羊羔绒卫衣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Anthropologie羊羔绒背心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温暖又可爱的羊绒单品简直是女朋友必备着装哪个爱豆的款式是你最爱欢迎在评论区安利你喜欢的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圣诞节还没到,杨幂刘雯李宇春怎么都扮起了“圣诞风”?
双十一爆卖单品花落谁家?我猜是Angelababy的"隐形背背佳"
井柏然:重要的事 | 嘉人封面


这么“肿”的衣服,戚薇宋祖儿吴宣仪却都穿来显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