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BIRKENSTOCK联手PROENZA SCHOULER合作系列面世

来源:嘉人网
导读:BIRKENSTOCK联手PROENZA SCHOULER合作系列面世

 “与Birkenstock的合作让我们非常兴奋,因为我们一直是该品牌的忠粉。我们也很高兴能与Juergen和Peter一道创作这个系列。Birkenstock和Proenza Schouler都尊重和珍视自己产品的工艺和细节,很开心可以在合作中体现出所有这些重要品质。”

——Proenza Schouler创意总监Jack McCollough和Lazaro Hernandez 

 

Proenza Schouler的每一季都能带给人们期待和惊喜。鲜明的纽约现代风格已俘获众多时尚达人们的目光。今年3月,德国知名鞋业公司Birkenstock与纽约标志性时尚品牌Proenza Schouler强强联合,合作系列正式面世。

Proenza Schouler的创意总监Jack McCollough和Lazaro Hernandez受到Birkenstock核心品质和功能的启发,将他们独特的纽约视角加入到Birkenstock两个标志性鞋款中。该合作系列将Birkenstock经典的Arizona和Milano鞋款重新诠释,融合Proenza Schouler独特的品牌符号。单品以实用的工装和运动鞋为灵感,采用魔术贴代替金属搭扣,并用对比工业风格的明线设计,为两个经典款点睛,同时保留其传统的外观和功能性。该系列选择永不过时的黑色、白色、赭色和银色等配色,以及Proenza Schouler经常使用的抛光、镜面牛皮材质打造。

 

1

2

在众多Birkenstock的经典款式中,Arizona最具标志性,在本次合作系列中,Jack和Lazaro在这一款式上做了诸多的元素变化。对于另外一款Milano的创意初衷,则源于其工作室中的一位团队成员。当两位设计师看到Milano后,决定尝试对它进行设计,使Milano看上去更加都市化,更加适应不同场合的日常穿着。

 

2

4

3

3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完美的展示出此次合作系列,Birkenstock和Proenza Schouler特邀Juergen Teller和Peter Miles为合作该系列的视觉创意。对于这次特别的合作,Proenza Schouler的设计师和创始人表示:“我们与Peter和Juergen一拍即合,他们真的是梦之队。我们给到Juergen全权的创作空间,让他自由发挥。事实证明,这一决定是正确的,他创造的形象震撼了我们的心灵。Peter还把这些图片拼贴在一起,用来装饰这个系列的鞋盒,让这个系列鞋款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包装。”

 

 

1

Birkenstock首席执行官Oliver Reichert对本次合作系列充满信心,并表示说:“Proenza Schouler为产品带来的创新和挑战,让Birkenstock进一步成长。在尊重我们的核心原则价值和开发新设计之间取得平衡,是我们合作时所关心的重点。”

 

该系列于2020年3月2日开始在NET-A-PORTER上独家售卖,3月15日陆续登陆1774.com和proenzaschouler.com官方网站,及全球范围内的指定零售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