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COCOMI 全新DIOR迪奥日本区品牌大使

来源:嘉人网
导读:Dior迪奥十分荣幸宣布Cocomi成为Dior迪奥日本区品牌大使,涵盖Dior迪奥时装、珠宝及香水化妆品。

Dior迪奥十分荣幸宣布Cocomi成为Dior迪奥日本区品牌大使,涵盖Dior迪奥时装、珠宝及香水化妆品。

 

1

Cocomi出生于日本东京,自幼便深受音乐与艺术的熏陶,三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十一岁开始学习长笛。

Cocomi起初就读于一所国际学校。随后,她为了追寻音乐梦想,考入桐朋女子高等学校音乐科,并曾参加过多个音乐比赛。今年春季,Cocomi高中毕业后以职业音乐人的身份出道,同时继续在桐朋学园大学音乐学院求学。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的职业生涯起源于艺廊,他不仅对艺术充满热情,对音乐亦然。
Dior迪奥与音乐也素来密不可分,共同谱写了历史。
Cocomi与Dior迪奥将秉持着各自的专业技艺,并怀揣对艺术的无尽热爱,一同前行。

正式成为品牌大使前,Cocomi曾于一月远赴巴黎,在这座她最喜爱的城市中探索Dior迪奥的点点滴滴。现可登录网站http://www.dior.com/ja_jp/アンバサダー-cocomi,观看Cocomi的Dior迪奥探索之旅预告片。在预告片中,她演奏的音乐与Dior迪奥品牌核心精神颇为契合。

 

1

Cocomi
音乐家。出生于日本东京,三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十一岁开始学习长笛。师从日本NHK交响乐团的长笛演奏家神田宽明(Hiroaki Kanda),并曾参加过钢琴演奏家弗拉基米尔·阿什肯纳齐(Vladimir Ashkenazy)和长笛演奏家帕胡德(Emmanuel Pahud)的大师课程。2019年,荣获日本奏乐大赛(Nihon Sogaku Competition)卓越奖:在管乐器部门和法国当代音乐奖中均获得第一名。曾三次获得山野初级长笛演奏大赛(Yamano Junior Flute Concert Competition)冠军,包括最高荣誉奖和特等奖。2018年和2019年,在全日本学生音乐大赛中两次获奖,此外还参加过多个音乐比赛。毕业于桐朋女子高等学校音乐科。

 

@DIOR
@DIORPARFUMS
@DIORMAKEUP
#DIORANDCOCOMI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