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VALENTINO GARAVANI北京SKP SuperVee手袋限时概念店

来源:嘉人网 编辑:lichi
导读:由Pierpaolo Piccioli设计的Valentino Garavani SuperVee大V包在Valentino 2020春夏系列中首次亮相,V标志化身手袋配饰,成为了SuperVee大V包的独特印记。

由Pierpaolo Piccioli设计的Valentino Garavani SuperVee大V包在Valentino 2020春夏系列中首次亮相,V标志化身手袋配饰,成为了SuperVee大V包的独特印记。

手袋上的V标志是一种时尚态度,也象征着始自50多年前、一直延续至今的Valentino故事。V标志的灵感來自品牌历久弥新的经典元素, 它彰显享乐主义、乐观主义和生活乐趣的本质。极简主义同时体现在立体、利落又不失大胆的设计中,象征着高定时装屋Valentino的核心价值。

居于椭圆中央的V标志设计,随着时代变迁而进化,变成一个更贴近当代的时尚印记。V标志经由重新诠释,换上全新的古铜色抛光表面,传递品牌精神的同时又彰显独特风格,赋予Valentino Garavani全新SuperVee大V包一个尊属的时尚标签。

Valentino Garavani SuperVee限时概念店今天于北京SKP新光天地隆重开幕。

限时概念店于4月28日开幕,并营业至2020年5月22日。SuperVee限时概念店打造了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店中将展示各种款式的Valentino Garavani SuperVee大V包和一系列Valentino Garavani配饰。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