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Zoooom with friends”大闹路易威登大本营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0年7月,“The adventures of Zoooom with friends” 数字巴黎时装周拉开帷幕。

一群五颜六色的小家伙来到巴黎,它们一个比一个不守规矩。人们称它们为 Zoooom with friends,因为 Zoooom 是它们的行事风格,在它们的世界中,时间过得飞快。

1

 在为期五天的时装周中,这群五颜六色的调皮鬼横扫了这座城市中金碧辉煌的沙龙,在路易威登大本营纵情玩乐,然后沿着塞纳河顺流而下,在身后留下一条彩虹,点亮巴黎天空。

2

Zoooom with friends 将巴黎闹个天翻地覆,在小镇里乱涂乱画,Asnières 的神圣殿堂也未能辛免,惹得人们发出阵阵惊呼。好在一开始的害怕很快变为喜爱之情,因为这群不同寻常的小家伙并无恶意。

3

这群叛逆的小家伙对这座古老的光之城并不陌生,它们将所能找到的最精美华服统统装进路易威登的硬箱,登上了驳船,朝着东方,驶进朝阳…

4

当他们离开时,巴黎感到有些空虚。Zoooom with friends 去了哪里?他们还会回来吗?当然会,但是首先他们要完成一次旅行。这个热闹的故事到此就结束了吗?当然不。这只是开始。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