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DIOR迪奥新秀摄影和视觉艺术奖

来源:嘉人网
导读:DIOR迪奥新秀摄影和视觉艺术奖

 

dior1 

dior2

DIOR迪奥新秀摄影和视觉艺术奖 2020年第3届由卢玛-阿尔勒文化中心(Luma Arles)主办 与阿尔勒法国国立高等摄影学院(ENSP)合作举办

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卢玛-阿尔勒文化中心(Luma Arles)和阿尔勒法国国立高等摄影学院(ENSP)十分荣幸向您宣布第3届DIOR迪奥新秀摄影和视觉艺术奖获奖者是: 

来自南非约翰内斯堡市场摄影工作室的 Pamela Tulizo女士

 

dior3

本届大赛的评委会由荷兰摄影师Viviane Sassen主持,成员还包括Rachel Rose(美国视觉艺术家)、Maja Hoffmann(卢玛基金会主席兼创始人)、Emma Lavigne(东京宫博物馆馆长)、Helena Christensen(丹麦摄影师兼名模)、Simon Baker(巴黎欧洲摄影之家总监)和Jérôme Pulis(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国际公关总监)。自3月起,评委们便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就参赛作品展开热烈讨论。

Pamela Tulizo的作品生动有力地表现了《Face to Face》的赛事主题,从一众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会的一致认可,并斩获最终大奖。这位具有刚果血统的青年摄影师现居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她以“Double Identity”系列作品探讨非洲女性的多重身份及其带来的矛盾冲突。Tulizo在13幅彩色肖像照中充分展现的强大表现力、敏锐洞察力和真情流露的强烈感染力令所有评委深深折服。

 

dior4

Pamela Tulizo将获得由Dior迪奥提供的10,000欧元奖金和一个创意项目。

自7月15日起,卢玛-阿尔勒文化中心(Luma Arles)和Dior迪奥将在双方的Instagram账号以及卢玛-阿尔勒文化中心(Luma Arles)官网,以数字展览的形式展出所有获奖者的作品,其中便包括第3届Dior迪奥新秀摄影和视觉艺术奖获胜者Pamela Tulizo的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提供:Pamela Tulizo,由迪奥香水化妆品授权使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