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DOVER STREET MARKET BEIJING 2020秋冬盛装开季

来源:嘉人网
导读:Dover Street Market Beijing携手多个品牌带来秋冬新品焕新各层空间,盛装开启2020秋冬新篇章。

2020年8月15日,Dover Street Market Beijing(下文简称DSMB)携手COMME des GARÇONS,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JUNYA WATANABE COMME des GARÇONS,SIMONE ROCHA, GUCCI, IN GOLD WE TRUST, INNERRAUM等品牌带来秋冬新品焕新各层空间,本季多个新品牌首次入驻及多款联乘系列开售,盛装开启2020秋冬新篇章。

进入正门后, 映入眼帘的是以COMME des GARÇONS 2020秋冬系列打造的全新Elephant Space 装置。本季COMME des GARÇONS 以旧时代「文艺复兴」为灵感来源,打破以往中性风格,采用粉色等饱和而鲜艳的色调进行拼接融合:蕾丝、欧根纱、缎绸布料等古代经典服装元素创造出夸张的造型。庞大高耸的花边头饰,大廓形的斗篷和夸张的袖子设计,无一不体现设计师一贯的解构理念,轮廓夸张而独特,极具川久保玲个人特色。

(COMME des GARÇONS,ELEPHANT SPACE, 1F)

位于一层的COMME des GARÇONS SHIRT作为COMME des GARÇONS支线当中品质和潮流的象征,此次与艺术家Futura合作,在舒适而立体的剪裁之外,更有Futura笔下的涂鸦加持,贯穿黑白为主调,加入蔷薇粉,天空蓝等明艳的颜色,使成熟腼腆的衬衫造型跳脱欢快,具有前卫的视觉冲击感。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FUTURA, 1F)

同样位于一层的PLAY COMME des GARÇONS带来全新系列——以 「红心」 图案为蓝本,将T恤的小logo加长并加入多一双「眼睛」,造成错版视觉效果,表明品牌身份的同时,简洁而更易搭配。系列有多款Polo,长短袖T恤及拉链卫衣可供选择。与此同时,PLAY COMME des GARÇONS也首度推出了Logo款式——利用PLAY COMME des GARÇONS logo加印于T恤正面,使造型更具辨识度。

(PLAY COMME des GARÇONS, 1F)

位于二层的GUCCI本季继续与Dover Street Market 合作带来全新2020秋冬独占系列。该系列涵盖从针织衫、Bomber Jacket、西装马甲到运动裤等多个丰富款式,设计上通过鲜明撞色、动物刺绣以及醒目Logo 元素来凸显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 独树一帜的风格。


(GUCCI, 2F)

 

 三层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以「与颜色角力,还之以颜色」作为系列的设计主题,以缤纷明艳的色彩振奋鼓舞精神。系列延续一贯拿手的拼贴设计,重新演绎经典西装外套,并运用大量亮眼的颜色、格纹、乃至动物图案及漫画印花打造有别于以往沉稳庄重的秋冬系列。2020秋冬造型大量运用婀娜飘逸的裙装作为配搭,将少年的不羁与洒脱演绎得淋漓尽致,贯彻打破性别界限的设计理念。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3F)

位于同楼层的JUNYA WATANABE COMME des GARÇONS延续了2019年的PUNK ROCK,作为向偶像摇滚乐团BLONDIE的女主唱Debbie Harry致敬的成衣系列,本季的PUNK ROCK被赋予非同凡响的意义:模特造型叛逆而乖戾,梳着全头金发,配合热烈鲜艳的红唇和背景音乐《Heart of Glass》和《Call Me》,宛如一个个自然性感的摇滚女主唱迎面走来。独爱朋克文化的渡边淳弥(Junya Watanabe),从推出女装线起,便深深受到朋克文化的影响——反叛而自信的穿着是最直接的自我表达方式。

(JUNYA WATANABE COMME des GARÇONS, 3F)

陈列于三层楼梯口处的德国包具品牌INNERRAUM,德语译为“内部空间”,品牌名称源自意大利眼镜品牌 KUBORAUM。德国的艺术家Livio Graziottin和人类学家Sergio Eusebi于2009年相识后,便一拍即合,于2012年2月成立了名为KUBORAUM的眼镜品牌。然而他们并不满足于只有眼镜这个品类,他们通过创立INNERRAUM将对于箱包的独到见解结合未来主义美学观点融入到设计当中。这个小众而低调的德国品牌,在社交媒体上大放异彩,潮流达人也将具有机能风格和Y2K未来风格的INNERRAUM加入清单。

(INNERRAUM, 3F)

KUBORAUM太阳镜和眼镜系列位于四层,以「面具的力量」为设计灵感,坚信眼镜如同面具一样,可以赋予人不一样的外在形象,甚至可以完全改变一个人的外在特征。KUBORAUM在意大利手工匠人手中,以前卫的廓形、纹理细节和独特的饰面著称,将独特而传统的工艺与柏林的实验精神融为一体。

 

(KUBORAUM, 4F)

同为渡边淳弥(Junya Watanabe)领军的 JUNYA WATANABE MAN COMME des GARÇONS持续细化品牌经典设计,以「CLASSICO」为理念重新定义复古工装,并携一众品牌伙伴丰富秋冬系列的设计:意大利著名汽车制造商Pirelli、Caruso,Brembo 及Campagnolo 的Logo图案被呈现在不同单品的细节中;除了大众熟知的与Levi’s, Carhartt 及Brooks Brothers定番联名之外,本季Canada Goose 及BÉTON CIRÉ的加盟也成为了Junya Watanabe Man 2020秋冬系列令人万众期待的一笔。

(JUNYA WATANABE MAN COMME des GARÇONS, 4F)

2017年创立的IN GOLD WE TRUST 来自时装之都巴黎,以饰品为载体,透过独具一格的理念深入浅出地表达着品牌哲学。IN GOLD WE TRUST 的每一件饰品在现代美感的基础上亦呈现不同功能性,例如指南针手镯、开瓶器戒指等等奇思妙想,打破常规而令人耳目一新。 此外,设计师选用镀钯、不锈钢等材质,以剑走偏锋的方式将珍珠和金属相搭配,呈现精致与粗犷相平衡的实用主义美学。

(IN GOLD WE TRUST, 4F) 

不断变化的空间布局,多样的材质及色彩,2020秋冬DSMB集合不同品牌共同演绎DSM 「杂乱的美感」,令顾客徜徉在城市热闹的市集中,不断发现意外的惊喜。在这里,汇集不同领域的艺术家、设计师的创作,充满魅力却又完美融合。DSMB作为DSM家族重要的一员,在2020秋冬开季之际,再度突显自创立之初秉承的理念「创意领先,突破界限」。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