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ASHAMA SS2021 “Bella Donna”

来源:嘉人网
导读:本季度Masha Ma以流线剪裁勾勒女性曼妙身姿,依旧利落的衣摆处理塑造独特流动美学

变幻多端,危险神秘,“紫色的贝拉多娜”在欲望与快感间摇曳生姿,极致美艳的女人难免背负世俗的窥探与诅咒。所以追寻自我的女性则要遮掩身心的美丽与情欲?MASHAMA SS2021季度的答案是:身体的孕育是精神觉醒的开始,“露骨去爱”,无需将性与爱深藏在晦涩虚幻的故事之中,恶魔不会从绽放自我的躯体里诞生。

本季度Masha Ma以流线剪裁勾勒女性曼妙身姿,依旧利落的衣摆处理塑造独特流动美学;极具体感与力量的肩部与合身版型展现柔美的同时不失力量。并运用独家开发,全球独一的半熟成纯真丝作为主推系列物料,纯蛋白的天然蚕丝编织成几乎于肌肤的物料触感,将生丝的硬挺骨感与熟丝的丝滑绵密完美结合,极好的贴合展现女性躯体,灵动飘逸。

海军领与叠压胸花彰显女性俏皮与优雅,贯穿全系列的解构手法重塑日装新可能。与来自意大利奢侈品面料供应商BONOTTO独家定制的环保面料结合(通过海洋里提取的原始材质经过特殊的工艺加工,每一公斤的面料可以减少32%的二氧化碳排放、节约94%的水资源和60%的电源消耗),展现牛仔质感同时,依旧轻薄透气,现代的“数码天使”双面织花更是在面料上活灵活现。

女性真实与自我的绽放,历来是从摆脱身体的桎梏出发,正如20世纪墨西哥女画家Frida Kahlo 所说:Viva la Vida ”!

 对生命真诚,万物生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