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DIOR迪奥「天生真我」项目—金星

来源:嘉人网
导读:DIOR迪奥邀请一众当代杰出女性代表,以她们饱含热情、铿锵有力的话语,讲述人生道路上的挑战与机遇。

DIOR迪奥的历史上,从来都不乏杰出女性的身影。如今,品牌邀请一众当代杰出女性代表,以 她们饱含热情、铿锵有力的话语,讲述人生道路上的挑战与机遇。DIOR迪奥「天生真我」项目 以真诚、写实的镜头歌颂女性气质,赞扬女性的勇往直前与自信强大。谈吐间,她们充分体现了自信 骄傲、慷慨分享、乐于传承的精神,而这些也恰恰是DIOR迪奥所重视的价值。 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向大家呈献一系列女性故事,她们满怀激情,昂首挺胸,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影响 这个世界。

金星,中国著名现代舞蹈艺术家,节目主持人。
金星,中国著名现代舞蹈艺术家,节目主持人

DIOR迪奥「天生真我」全新系列影片展现了包括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在内的多位 女性的非凡故事,鼓舞人心,更为大众树立了榜样。此外,DIOR迪奥亦持续为查理兹·塞隆的 CTAOP项目提供教育方面的支持。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DILONE、金妍儿、INDIA MAHDAVI、雅拉·莎希迪 (YARA SHAHIDI)、李冰冰和蕾拉·斯利玛尼(LEÏLA SLIMANI)将她们的故事娓娓道来。 她们当中有演员、作家、建筑师、名模还有运动员。她们都愿意分享自己的声音,讲述亲身经历 以及命运中的转折点。 她们怀揣着自信与力量,在镜头下动情而真诚地传达自己的信念和心路历程。 她们以女性的视角,为女性发声。

她本人即代表着勇气、自由和对艺术的无尽热爱。
她本人即代表着勇气、自由和对艺术的无尽热爱

借由DIOR迪奥「天生真我」项目的契机,DIOR迪奥继续大力支持由查理兹·塞隆于2007年创立 的CTAOP项目,向该项目下的多个教育组织给予资助,关爱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的年轻人的健康 问题,帮助他们开发自身潜力。 DIOR迪奥与查理兹·塞隆以及参与「天生真我」项目的女性们特别承诺,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世界卫生和信托研究中心合作,资助入选CTAOP青年领袖奖学金项目的年轻人完成大学学业。

该奖学金旨在帮助“未来领袖”完成高等教育,她们大多都是热情投身于当地社群建设并有着 突出贡献的年轻女性。 该奖学金涵盖了四年的学费、食宿费、书本费、电脑费和差旅费,此外还将安排一对一的指导, 并为大约15名学生开设专门的领导力培训课程。 对于CTAOP青年领袖奖学金项目已经取得的成果,查理兹·塞隆感到十分骄傲,并与两位2019 级的学生见面。

这两位优秀女性的成功充分彰显了这一教育项目的伟大宏图,而DIOR迪奥也将 为2021级的新生继续提供支持。 CHEVARIO SWANEPOEL和MOKWANDA MANTSHINTSCHI这两位来自南非的年轻人从 CTAOP青年领袖奖学金项目中受益不少,查理兹·塞隆说她们“充满毅力,活力四射,能力出众 且令人欣慰”。CHEVARIO正在修读法律,志在成为一名法官,打击对妇女和儿童的暴力行为,并 梦想着加入议会。MOKWANDA则正打算成为一名理疗师,她希望在医院工作,让社区的人能更 方便接受治疗。 她们各自怀揣理想,为之奋斗,意志坚定,激励人心。她们面带微笑,讲述着自己从小就坚持的 信念。听着她们的故事,查理兹·塞隆心生敬佩,并为自己所建立的组织感到自豪。 DIOR迪奥接下来所资助的新生们将同样充满力量与决心,并会很快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

金星
舞蹈家, 艺术家 & 电视节目主持人
金星,中国著名现代舞蹈艺术家,节目主持人

金星,中国著名现代舞蹈艺术家,节目主持人。幼年开始学习舞蹈的她,赴美及欧洲等地进修舞蹈 多年,随后回到中国成立上海金星舞蹈团,成为中国第一家私营舞蹈团,更在国际上受到了高度 认可。除了备受瞩目的舞蹈生涯,她还在多部电影和戏剧作品中出演角色。在文化领域收获颇丰的她 曾荣获两个英国“荣誉艺术博士称号”,以及由法国文化部颁发的“文学艺术骑士勋章”。通过在 脱口秀节目《金星秀》中强烈的个人主持风格,她受到了世界各地华人的关注与喜爱。致力于为性别 平等发声的金星,不断通过各种方式鼓励每一个人都能真诚的面对自我,追求更好的生活。她本人 即代表着勇气、自由和对艺术的无尽热爱。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