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Bonpoint 2021秋冬预览 探索秋日巴黎的浪漫复古美学

来源:嘉人网
导读:新任艺术总监Esther Loonen的首个系列呈现

来自法国左岸的传奇童装品牌Bonpoint于上海镛舍开启2021-2022秋冬季系列媒体预览,这也是新任艺术总监Esther Loonen的首个系列呈现,让时髦与怀旧气息兼容。预览开启于Bonpoint与上海镛舍携手打造的假日限定主题套房,带着自然气息的草地装饰与Bonpoint标志性的logo,为这段回溯本源之旅揭开序幕。漫步其中,充满法式生活艺术的一隅自然释出生活之乐,全新品牌广告画面与经典的碎花元素点缀期间,令人置身秋冬时节的巴黎小屋之中。充满趣味和生命力的绿植装置又将人带入街头和户外,探索秋冬趣味,令人流连忘返。

新任艺术总监Esther Loonen的首个系列呈现
新任艺术总监Esther Loonen的首个系列呈现

全新系列秉持40多年Bonpoint时装屋的历史传承,风格兼具传统、创新和现代意味,重新演绎了品牌的经典造型。是对Wes Anderson电影鲜明的复古美学,Grace Kelly永恒的优雅风格以及新浪潮电影的现实氛围的致敬。独特印花成为重要元素,赋予每款衣物独特质感和惊喜。简约的条纹,生动的格纹,俏皮的豹纹,搞怪的樱桃,浪漫的花朵,诗意的佩斯利印花,充满异域情调的鲜艳鸟类图案,兼收并蓄,浑然一体。

Bonpoint带来了充满趣味而纯粹的时尚系列
Bonpoint带来了充满趣味而纯粹的时尚系列

在这次的2021秋冬预览活动中,Bonpoint带来了充满趣味而纯粹的时尚系列,风衣、学院派厚重针织物、喇叭裤,尽显“法式”穿搭,清新自由,充满都市气息。亦将探索的步伐迈入山林之间,柔和了乡村狩猎度假风,打造出适宜极端户外的舒适穿着。

充满都市气息
充满都市气息

同时,兼具时髦和复古的精致正装将“霓虹”和“亮粉”色调弥漫于“天堂鸟”图案之上,全新的公主风冰绿色礼服裙抢镜推出。此外,高级定制系列通过精致做工,如刺绣亮片、双重刺绣缎面薄纱、象牙色天鹅绒之上的欧根纱花朵刺绣等,展现品牌的卓越工艺。经典系列为我们呈现了多变又出众的风格。

展现品牌的卓越工艺
展现品牌的卓越工艺

值得⼀提的是,此次预览所在的假日限定主题套房,由Bonpoint携手上海镛舍共同打造,洋溢着甜蜜童年气息与Bonpoint生活艺术的套房,旨在带来充满巴黎左岸风情的精致生活体验,成为享受优雅亲⼦乐趣与法式⽣活⽅式的新晋打卡点。洋溢在房间内的纯净气息,源自Bonpoint经典橙花香氛和家居系列,更为家人旅程营造出舒适安心的温馨气氛。主题套房同款限定下午茶也在此次活动率先登场。融合了樱桃、有机、自然概念的套餐为活动增添了甜蜜愉悦的氛围。Bonpoint 假日限定主题套房将于2021年7月1日,在石门一路366号镛舍公寓限时温馨开启。

Bonpoint 假日限定主题套房
Bonpoint 假日限定主题套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