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魅上大都市:超模Naomi Campbell、Carolyn Murphy等人倾情演绎MICHAEL KORS COLLECTION 40周年系列广告大片

来源:嘉人网
导读:庆祝品牌创立40周年,多位具有时代标志性的模特共同演绎2021全新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2021715,纽约—为庆祝品牌创立40周年,MICHAEL KORS欣然发布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1全新秋冬系列广告大片。此次大片由著名的荷兰摄影师双人组Inez van Lamsweerde(伊内··兰姆斯维尔德)和Vinoodh Matadin(维诺德·马塔丁)掌镜,并由包括Naomi Campbell(娜奥米·坎贝尔)、Carolyn Murphy(嘉露莲·梅菲)、Liya Kebede(莉雅·琦比德)、Bella Hadid(贝拉·哈蒂德)、Adut Akech(艾杜特·艾克奇)和Vittoria Ceretti(维多利亚·伽里蒂)在内的多位具有时代标志性的模特共同演绎。

本次广告大片在Michael最喜欢的一些百老汇景点取景,并于夜间拍摄。从Shubert Theatre(舒伯特剧院)、Booth Theatre(布斯剧院)和Sardi’s(萨迪餐厅)到剧院林立的第45街,成功捕捉到了纽约这座大城市迷人深邃的魅力、不羁的态度和无与伦比的活力。

111

Michael Kors先生说道:“当我回顾前40年时,眼前浮现的是纽约市给我的生活和事业所带来的所有美好回忆、能量和优秀的人们。40周年系列以及广告大片,是对城市生活重获新生的庆祝,让我们走出家门,找到穿搭的乐趣,并让街道成为T台秀场。它就是我在剧院区所度过的梦幻之夜的真实写照。”

111

在整组大片中,充满戏剧性的大衣层叠在短裙、亮片礼服和连衣裙以及精炼的长裤上,为这座城市的夜晚奠定了迷人基调。广告中还展示了由MK40 Reissue胶囊系列搭配出的造型,这是一个以设计师本人过往作品为灵感的特别策划项目。该胶囊系列由15套成衣组成,每套成衣内都缝有一个独特的二维码,顾客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来了解其背后的历史。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40周年系列广告大片将于7月正式发布,平面广告将在全球各地的秋季刊物上进行投放,同时还将在数字社交媒体平台上广为传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