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个体身份 碰撞共生 GENTLE MONSTER 北京银泰中心in01限时空间开幕

来源:嘉人网
导读:GENTLE MONSTER一直致力于在文化、科技、潮流趋势等各个方面成为市场上的领导者。

【中国北京 2021年8月27日】——GENTLE MONSTER 于昨日发布了品牌首个框架眼镜系列,以“GENTLE”为基点,将品牌名称另一半隐去为概念,推出创意视觉大片,在当下社会重新解读身份的定义。同时,品牌限时空间也在北京银泰中心in01正式揭幕,再次向公众展现品牌独家的空间策划和陈列美学。

1

GENTLE MONSTER北京银泰中心in01限时空间中央陈列着造型独特的巨大面型机器人装置,装置在移动中缓缓望向空间各处,静态的空间与动态的装置对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面型机器人后排媒体装置上滚动播放着全新的“GENTLE”系列视觉大片,被清空的品牌名称另一侧,取而代之的是多元化的个体,品牌与所有人物在相同的框架中安然共生。身份各异的人物轮番登场,“多样性”的视觉主题在变化中得到了扩展与转变。随后,慢速游动的鱼现身荧幕,这是艺术家JONAS LINNDSTROEM视频作品《TRUTH OR DARE》中的形象,视频画面的未完成动作和诡魅的节奏,在有明确边界感的空间中,衍生了一种微妙的、不确切的情感体验。

2

3

开幕当日,演员THE9-虞书欣、演员檀健次、歌手张颜齐及歌手刘也一同现身限时空间,在现场即兴演绎了各自不同身份与“GENTLE”的碰撞和融合。即日起至10月底GENTEL MONSTER品牌首个框架眼镜系列新品将在此限时空间亮相。透过全新产品与空间的互动和体验,情绪与感官也将被延长和增强,敬邀前往体验,感受多元化个体身份的思考和重新解读。

4
THE9-虞书欣佩戴GENTLE MONSTER JEFF BRC1 搭配黑色套西,以历练女性形象诠释身份的概念,展现了不被定义的个人风格

 5檀健次以经典黑白穿搭亮相,饰以GENTLE MONSTER TAPTAP C1光学镜,内敛中透出洒脱恣意

 6张颜齐佩戴GENTLE MONSTER LEROY OL2 框架眼镜,搭配细节装饰套装,轻松拿捏时尚与多元

 8刘也身着全黑西装,佩戴GENTLE MONSTER TAP TAP C1(SG),历练黑色框架配渐变色镜片,成为吸睛焦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