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路易威登新邀六位艺术家打造ARTYCAPUCINES系列手袋

来源:嘉人网
导读:路易威登Artycapucines艺术合作系列现包含十八款著名艺术家的卓越设计,每款手袋皆体现艺术家的惊人天赋与创造力,及路易威登对精湛技艺和工艺的不懈追求。

 

1

2021年,路易威登Artycapucines艺术合作系列进入第三篇章,六位国际知名艺术家—— 曾梵志、黄宇兴、Gregor Hildebrandt、Donna Huanca、Vik Muniz和Paola Pivi,把这款以Rue Neuve-des-Capucines命名的品牌标志性手袋作为创作画布,对其进行重新诠释与改造。路易威登于1854年在同名巴黎街道上开设了第一家店铺。

2

Gregor Hildebrandt设计的路易威登ArtyCapucines手袋 

 

3

Donna Huanca设计的路易威登ArtyCapucines手袋 

继前两个Artycapucines篇章后,这六款新手袋再次证明,该系列具有令艺术家的惊人天赋及创造力,与路易威登娴熟工匠的独创性和精湛工艺相融合的奇妙魅力。Gregor Hildebrandt采用了精细丝网印刷皮革,以黑色炮合金打造路易威登标志并镶嵌黑胶唱片,令人惊叹的黑白图像设计展示了他对黑胶唱片的热爱。Donna Huanca的手袋则以作品《Cara de Fuego》和《Muyal Jol》为创作基础,继续探讨了绘画与女性身体的互动,精湛刺绣技术使其精准、有力量且具有生动触感。

4

由黄宇兴设计的路易威登ArtyCapucines手袋

 

5

Vik Muniz设计的路易威登ArtyCapucines手袋 

 

6

Paola Pivi设计的路易威登ArtyCapucines手袋 

 

7

由曾梵志设计的路易威登ArtyCapucines手袋 

黄宇兴创作的Capucines手袋色彩夺目,以他2019年的画作《隐藏在丘陵中的具象》为基础,进行了重新诠释;Vik Muniz 以其在2019年的系列作品“Quasi Tuffo”为灵感,创作设计了BB尺寸Capucines手袋,俏皮、美丽的纹理分层和富有动感的错视效果呈现他标志性欢快设计,路易威登工坊再生皮革的使用也十分契合Muniz的环保式艺术实践。 Paola Pivi设计的Capucines手袋,灵感来自2007年的作品“One Cup of Cappuccino Then I Go”,复杂皮革镶嵌和富丽的金箔饰面成就精工细制的皮革镶嵌杰作。曾梵志打造的Capucines手袋富有强烈的感官冲击,以一副创作于2017年、经过戏剧性重释的梵高自画像为基础,以42种不同颜色的纱线和70多万个刺绣针脚,忠实再现了艺术家的工致笔触和挥毫式颜料叠加。

7

路易威登Artycapucines艺术合作系列现包含十八款著名艺术家的卓越设计,包括Henry Taylor、Beatriz Milhazes、Urs Fischer、刘韡、赵赵、Jean-Michel Othoniel和Tschabalala Self,再次展现品牌长期以来的愿望,即利用创新精神和艺术专长,助力创意人士将想法变为现实。每款手袋皆体现艺术家的惊人天赋与创造力,及路易威登对精湛技艺和工艺的不懈追求。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