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Coach发布2022春夏高级服饰系列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2春夏系列受Coach传承80年的经典理念启发,以年轻的视角阐述了对当下流行的全新理解。”Stuart Vevers说道,“同时,该系列也是对Coach首位设计师Bonnie Cashin乐观主义精神的致敬,同我们所生活的当下产生共鸣,传递着走向更美好光明未来的共同期许。”

2021910 —— Coach回归时装周秀场,发布全新2022春夏高级服饰系列,并通过官方平台全球同步直播呈现“Coach TV:城市频道”特别节目,由多位Coach明星家族成员倾情出演,以及Jennifer Lopez、Michael B. Jordan与木村光希的友情出镜。此次,Coach将线下时装秀与线上直播形式相结合,以融合的方式展现Coach的包容态度和创新精神。

全新Coach 2022春夏系列传递着Coach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 对于品牌的美好愿景与对新生代力量的激励,也是对品牌首任设计师Bonnie Cashin的致敬之作。Stuart Vevers以当代视角重塑Bonnie Cashin时代的经典单品与设计元素,以精湛的传承工艺融合新颖的撞色设计,传递Coach本真时尚态度,演绎全新都会风尚。

1

2

3

4

5

3

该系列由充满能量和多元化的新生代模特演绎,诠释大都会包容的品牌理念。同时为表达对时尚行业的支持,Coach与个人工匠合作并推出托特手袋。

秉承着品牌可持续发展的使命以及对经典工艺的传承,Coach 2022春夏系列推出了采用由棒球手套和生态皮革制作的Cashin Carry托特手袋、再利用面料制成的牛仔服饰和经典重塑的Bonnie Cashin 外套。

1

Coach作为首个于哈德逊河公园76号码头举办大秀的品牌,本次时装周回归秀再次选址于此。秀场以Coach TV最新续集拉开序幕,影片灵感源于公共电视台节目播出的形式。通过实时直播,打破时间与空间上的局限,将新一季的影片同步呈现给全球各地的观众。更多有关Coach TV续集的精彩内容将于秀后几天内逐一发布。

m

2022春夏系列受Coach传承80年的经典理念启发,以年轻的视角阐述了对当下流行的全新理解。”Stuart Vevers说道,“同时,该系列也是对Coach首位设计师Bonnie Cashin乐观主义精神的致敬,同我们所生活的当下产生共鸣,传递着走向更美好光明未来的共同期许。”

c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