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蒂芙尼携手碧昂丝Beyoncé和JAY-Z发布 全新品牌广告影片“爱是一切”

来源:嘉人网
导读:蒂芙尼发布由巨星夫妇碧昂丝Beyoncé和JAY-Z倾情演绎的品牌广告影片,主题为 “爱是一切” 的全新品牌广告影片,不仅展示了品牌与这对超级巨星夫妇紧密合作的成果,亦诠释了双方的共同愿景

蒂芙尼“爱是一切” 品牌广告影片
蒂芙尼“爱是一切” 品牌广告影片

世界著名珠宝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发布由巨星夫妇碧昂丝BeyoncéJAY-Z倾情演绎的全新爱是一切品牌广告影片。该影片由著名导演伊曼纽尔·阿杰伊(Emmanuel Adjei)执导,并全新演绎名曲《月亮河》(Moon River)。此曲因1961年的经典电影《蒂芙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而闻名天下,这次特别邀请碧昂丝对其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并由JAY-ZSuper 8胶片摄像机捕捉其演绎时的精彩画面。

爱是一切全新品牌广告影片中,碧昂丝佩戴蒂芙尼传奇黄钻(The Tiffany Diamond)及其他美丽耀目的钻石珠宝惊艳出镜。这颗蒂芙尼传奇黄钻不仅被认定为19世纪最重要的宝石发现之一,更是蒂芙尼品牌悠久历史传承的标志之一。蒂芙尼传奇设计师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杰作及Tiffany T系列亦在这支广告中展现臻美风采。引人注目的是,JAY-Z在品牌广告影片中佩戴了一对独一无二的袖扣,这对袖扣是基于让·史隆伯杰设计的独具传奇色彩的石上鸟Bird on a Rock)胸针创意改制而成。让·史隆伯杰于20世纪6070年代凭借为上流社会精英人士设计珠宝搭配而声名鹊起,他设计的珠宝作品独树一帜且拥有隽永魅力,时至今日,依然为当代杰出的创意人士提供丰沛灵感。

影片取景于洛杉矶的别墅Orum House,意在以电影胶片的梦幻质感呈现怀旧记忆。该知名设计型别墅Orum House由著名建筑师佐尔坦.帕利(Zoltan Pali)操刀设计,为一栋占地18,800平方英尺的三层建筑,伫立于贝莱尔(Bel Air)的山顶。是The Carters卡特夫妇亲自为爱是一切品牌广告影片特意选择的拍摄地。

主题为 “爱是一切” 的全新品牌广告影片,不仅展示了品牌与这对超级巨星夫妇紧密合作的成果,亦诠释了双方的共同愿景。该影片使用真实无修饰的手法,捕捉卡特夫妇妙不可言的亲密瞬间。这支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憧憬、团聚和连结的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

爱是一切品牌广告已于92日在全球平面媒体上发布,视频影片于913日在蒂芙尼官网呈现,并于915日起在全球各媒体平台上宣传。蒂芙尼之后还将会发布更多爱是一切主题影片,由知名导演迪克尔·拉玛什 (Dikayl Rimmasch) 和德瑞克·米尔顿 (Derek Milton)制作。爱是一切品牌广告影片整体服装造型由茱恩·安博斯(June Ambrose)及玛尼·塞诺丰特(Marni Senofonte)负责,发型造型则由贾瓦拉·沃科普(Jawara Wauchope) 和妮琪亚·拉尚 (Nakia Rachon)负责,整体妆容由斯尔·约翰·巴内特 (Sir John Barnett)负责。

作为品牌与卡特夫妇合作的一部分,蒂芙尼与BeyGOOD基金会和肖恩·卡特基金会(Shawn Carter Foundation)联合设立“爱是一切” 奖学金项目。蒂芙尼履诺为传统非裔院校(Historically Black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艺术和创意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200万美元的奖学金。“爱是一切” 奖学金主要用于资助五所小型私立和州立院校的学子们。这些院校分别是宾夕法尼亚州的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州立大学(Norfolk State University)、北卡罗来纳州的本尼特学院(Bennett College)、阿肯色大学松崖分校(University of Arkansas at Pine Bluff)和俄亥俄州的中央州立大学(Central State University)。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