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加拿大旅游局携手lululemon打造沉浸式轻瑜伽体验 在目的地自然奇境中解锁新兴运动美学

来源:嘉人网
导读:加拿大旅游局(Destination Canada)携手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北京合生汇门店举办媒体与意见领袖交流活动

2021年9月18日,北京——近日,加拿大旅游局(Destination Canada)携手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北京合生汇门店举办媒体与意见领袖交流活动。在加拿大户外美景的声、影、画环绕下,现场嘉宾在lululemon北京合生汇门店大使李雪娇的带领下,开启一段沉浸式轻瑜伽体验, 汲取瑜伽与自然所带来的双重治愈力量。

活动现场合影(左);轻瑜伽体验活动(右)
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活动现场合影(左);轻瑜伽体验活动(右) 图片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在全球范围中,慢旅行和有意义的旅行日益成为人们关注和向往的新旅行方式。有意义的旅行,需要目的地与游客之间建立更深层的情感联结,使游客在旅行中感受到身心疗愈和灵感启迪,并对未来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而运动时尚品牌lululemon一直激励人们通过积极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成就美好生活的理念也与新旅行方式契合,此次加拿大旅游局与lululemon北京合生汇门店合作,旨在共同推广健康、有意义的旅行和生活方式。这次携手也是加拿大旅游局的全新尝试,通过轻瑜伽体验,带领嘉宾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浮躁,亲近广袤自然。活动现场展示了由旅游摄影师王滢拍摄的加拿大风景作品、音乐人在露易丝湖(Lake Louise)创作并录制的歌曲,以及摄影博主在艾伯塔省(Alberta)录制的航拍视频,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目的地户外风光,深入诠释旅行中震撼人心的体验与感受。

户外瑜伽体验(左);旅游摄影师王滢拍摄的加拿大风景作品(中、右)
图片来源:艾伯塔省旅游局;摄影师王滢
户外瑜伽体验(左);旅游摄影师王滢拍摄的加拿大风景作品(中、右) 图片来源:艾伯塔省旅游局;摄影师王滢

在加拿大旅游局一项最新市场调研报告中,数据指出中国游客在未来旅行中将有五大核心诉求,分别是放松疗愈、安全出行、文化体验、户外活动与美食品鉴。根据这些诉求,旅游目的地需要对旅游产品进行更细化的整理和开发,适应“慢旅行” 和“在自然中疗愈”等相关旅行趋势。 未来,旅途将不再是点与点的打卡,而是一段深度沉浸的体验,就像是一段瑜伽冥想,让人们可以既沉浸在自然环境中,又能够与内心深切对话,从而在旅行中拓宽视野、焕新身心。加拿大作为全球面积第二大的国家,辽阔无垠的疆域赋予了“枫叶之国”丰富的自然资源,各式各样的康养户外体验也在此盛行。游客将能够在广袤纯朴的自然中,放慢脚步,静静感受“慢旅行”所带来的的身心愉悦。

在国际旅行停摆期间,加拿大旅游局也一直鼓励人们从以往的旅行经历中获取力量、勇气与灵感,保有对未来出行的向往。今年6月,加拿大旅游局在全球市场发起了#你最想去加拿大哪个地方#的心愿征集活动,鼓励目标群体和旅游业者分享对未来旅游的向往清单。活动收到了许多旅行者的来信,其中加拿大四季不同各有特色自然风光与体验引人遐往,人们期待能够在艾伯塔省的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或是爱德华王子岛的夏洛特敦(Charlottetown, Prince Edward Island),再次体验户外瑜伽,在层峦叠嶂的山脉与晶莹纯净的湖泊间,感受身心的疗愈;或是在BC省古老葱郁的大熊雨林(Great Bear Rainforest)登山、露营、远足和尝试森林疗法,开启全感官体验,探索人与自然的平衡关系;也向往神秘的暗夜星空保护区,观测浩瀚星空、欣赏闪耀极光,让难得一见的壮丽美景带来精神的升华与启迪。走遍加拿大的十个省和三个地区,游客总是能被那些风貌不一的自然奇景触动心灵。

班夫国家公园瑜伽体验(左)、BC省大熊雨林(中)、加拿大的闪耀极光(右)
图片来源:班夫瑜伽节、BC省旅游局-Yuri Choufour、摄影师王滢
班夫国家公园瑜伽体验(左)、BC省大熊雨林(中)、加拿大的闪耀极光(右) 图片来源:班夫瑜伽节、BC省旅游局-Yuri Choufour、摄影师王滢

在此次交流活动中,现场嘉宾也分享了自己的心愿目的地并交流对未来旅行趋势的看法,表达了对加拿大四季不同、各有特色自然风光与体验的遐往之情,同时也探讨了对中国游客的新洞察,人们对过往旅行中的难忘记忆以及带给他们的身心治愈和触动,依然充满期待与向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