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ICHAEL KORS潮流巨献“CLUB KORS乐界之夜”时尚音乐派对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1年9月17日,MICHAEL KORS于潮流新地标——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成功举办“CLUB KORS乐界之夜”时尚音乐派对

1111

2021年9月17日,MICHAEL KORS于潮流新地标——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成功举办“CLUB KORS乐界之夜”时尚音乐派对,与粉丝、乐迷们一同逃离这乏味和忙碌,一夜纵情狂欢。MICHAEL KORS于品牌成立40周年之际别出心裁地筹备了这场点燃中国年轻一代的顶级视听盛宴。四十年前的绮梦诞生原点——美国纽约,走向世界,再到活力与魅力交织的国际新时尚C位城市——成都,时间和地理的跨越没有改变MICHAEL KORS的品牌初衷,希望每个身着MICHAEL KORS的人们自信勇敢地定格在人生的光芒万丈,自由而传情地表达时尚态度。

111

现场互动式站点搭配热情音乐氛围,只为让每个亲临现场的宾客都能调动全身的活力因子,享受这场沉浸式“乐界”幻旅。当宾客们抵达活动现场后,跃入带有MICHAEL KORS LOGO标志的霓虹灯隧道,映入眼帘的是由MICHAEL KORS霓虹灯点缀的摩天轮。途经品牌LOGO投影的U型滑板场,活力海洋球池等诸多设施,以时尚动感的方式再度呈现,无畏规则,只为享受“乐界”快乐。此外,在“乐界之夜”派对上的装备补给站,宾客可兑换专属礼品,DIY闪亮贴纸等搭配造型,在音乐的氤氲百态中耀眼整晚。

111

场地各处设有临时餐吧,既奉上音乐盛宴的同时,也带来别具一格的味蕾体验。“KORS DINER”的食物和装饰灵感源自设计师Michael Kors先生最爱的纽约餐厅,记忆中的美式摩登风味为这场派对新添一重趣味。活动嘉宾不仅能在“KORS DINER”和露台休息,补充体力和能量的同时,还可进行丰富多彩的社交互动,为本次的MICHAEL KORS沉浸式体验锦上添花。

111111

世界巨星的现场演绎也为MICHAEL KORS“乐界之夜”赋能,用动感音乐和华丽舞步构建出全新时尚乌托邦。MICHAEL KORS与QQ音乐携手将活动现场的音乐节氛围拉满分贝。品牌全球代言人高圆圆、亚太区代言人吴磊、中国区代言人宋祖儿莅临出席活动,现场向观众分享他们独特的MICHAEL KORS穿搭灵感,以及对时尚和音乐的不凡解读。更有品牌中国区代言人、歌手王霏霏现场首演全新音乐创作,体现面面出彩的时髦品味;“WORLD STAR”Rain王者归来;为舞台而生的新生代美国音乐偶像Charlie Puth用他天马行空的音乐才华和动听旋律去诠释时尚态度。加之华语乐坛流行乐天后周笔畅,用《DANCE》叩响“乐界”大门;“说唱QUEEN”Vava毛衍七现场首秀新歌《RED》,SLAY全场;舞蹈艺人黄潇携HelloDance吾街舞舞团专为此次派对打造表演《越界BREAK THROUGH》,用JAZZ的灵魂舞步撩拨你的时髦。还有偶像歌手吴海,洋溢Jet Set新风尚,带来青春的舞台新曲《SKY》。

111111

MICHAEL KORS“乐界之夜”中音乐和舞台艺术相辅相成,使时尚有了多维度的表达。表演舞台的制作出自在国际上享誉盛名的首尔YouJam工作室,他们曾与世界著名K-POP乐团BlackPink和BTS合作世界巡演,以出色的业务能力探索和推动着时尚和表演艺术边界的创作。从空间、灯光、比例上大量运用品牌元素大胆时髦地打造出独一无二的MICHAEL KORS音乐舞台。

111111

为了辐射更广的粉丝观众,零距离体验“CLUB KORS乐界之夜”,9月17日当天,MICHAEL KORS于上海Akoma Club俱乐部、北京PH俱乐部和成都PH俱乐部多城联动,引爆潮流。该活动临近9月21日MICHAEL KORS天猫超级品牌日,MICHAEL KORS还会为消费者带来2021年秋季系列独家商品,敬请期待。

111

MICHAEL KORS天猫旗舰店已于9月6日起,在线宣传“CLUB KORS乐界之夜”演出场地,与粉丝进行云互动。天猫用户可观看预告内容,并预约9月17日“CLUB KORS乐界之夜”直播音乐派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