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Zara Studio系列2021秋季新款发布

来源:嘉人网
导读:10月14日,Zara发布其一年两度的精品系列,包含女装、男装和童装。

Zara将其一年两期的Studio系列作为本季亮点的极致呈现。此系列由设计师Karl Templer与Zara设计团队协同打造。


女装

 由Steven Meisel拍摄,由Fabien Baron担任艺术指导,由Rianne Van Rompaey、Meadow Walker、Raquel Zimmerman、Sasha Pivovarova、Kirsten Owen、Marisa Berenson、Precious Lee、Chiharu Okunugi、Yumi Nu和Amar Akway共同出镜演绎。

 将我们熟知的面料重新组合:亮片与天鹅绒、格子和斜纹软呢,绘制成一曲对质感与触感的赞歌。从90年代的粗犷摇滚乐风格中汲取灵感,融入面料和轮廓中,让联想更显精致与奢华。

 用不饱和的泥土色调和复古金属细节来彰显复古品质,向历代经典致敬。拼花连衣裙搭配精致的蕾丝镶边与大胆的廓形西装彰显自信和真我。

 用超大方形皮带扣、双色手套和翻毛皮长靴,以及富有特色的结构化包袋,使整个造型更趋于完美。



男装

 Jorge Lopez, Malachi Kirby, Arnaud Valois 和 Niels Schneider几位大热演员出现在Fabien Baron与David Sims呈现的大片与微电影中。

 探索男士的经典衣橱,将其与技术单品混搭来展现未来感,打造运动风格的服装。熟悉的外套件按比例放大后,焕然一新。柔软的羊毛带来丰富质感与奢华触感。精确剪裁与尼龙材质相得益彰,宽松的版型与街头风格绝配。最后用贝雷帽、领带、皮鞋、短靴和运动鞋来完成收官。


 


童装

 我们为鬼马精灵们设计了摩登衣橱。女孩们拥有短款大衣、粗花呢披风和毛茸茸的豹纹外套,格子和金属色搭配的迷你裙,用领结装饰的衬衫,玛丽珍鞋和及膝长靴搭配黑色紧身裤,时髦感倍添。

男孩们拥有金色条纹夹克外套,采用天鹅绒或动物印花剪裁的校服式夹克,法兰绒衬衫搭配紧身牛仔裤和尖头鞋,俏皮感十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