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STELLA McCARTNEY揭幕Stella Shared 3全新系列时装派对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1年10月20日(上海),一直秉承着使用可持续材质以及素食皮革的英国高端生活方式品牌Stella McCartney在上海隆重揭幕Stella Shared 3全新系列发布派对。

2021年10月20日(上海),一直秉承着使用可持续材质以及素食皮革的英国高端生活方式品牌Stella McCartney在上海隆重揭幕Stella Shared 3全新系列发布派对,与Stella Shared 3全新系列品牌大使刘逸云 Amber Liu及演员张嘉倪、周陆啦、歌手Yamy郭颖、演员、歌手陈意涵、新生代演员陈哲远、张宥浩、沈羽洁一起游走在迷幻的Stella 俱乐部,见证了这一系列的盛大发布,沉浸随性“自我”与不羁“共享”的Stella Club。


如同在世界里横冲直撞的俱乐部小孩,带着无畏与洒脱,始终不负青春的态度,时装派对以融合亚文化的呈现方式,由来自不同种族肤色的不羁一代演绎了这一无性别系列,并结合滑板少年和品牌大使刘逸云 Amber Liu的首次新单现场,倾情打造了一个无限循环,未来更多彩的世界。


Stella 俱乐部的灵感源自于Stella McCartney Shared 3全新系列,这是一个旨在探索共同价值和艺术美学的中性胶囊系列——在延续2021冬季成衣系列设计语言的同时,汇入了年轻一代的表达方式。场地在年轻张扬的霓虹色彩中光影流转,入口处设置为直达地下世界的派对概念,银色灯光构建未来触感,如同时空隧道带你在幻想与现实之间自由穿梭。


俱乐部中为与Stella McCartney Shared 3全新系列合作的三位新兴青年艺术家设置了独立的艺术空间:来自伦敦的知名插画家艾德·柯蒂斯(Ed Curtis)、纽约的湿拓画手麦茜·布鲁姆(Maisie Broome, Myfawnwy)和比利时安特卫普的平面设计师汤姆·托赛恩(Tom Tosseyn)。三种艺术风格特色分明,分别置于三个独立空间之中,艾德·柯蒂斯(Ed Curtis) 的反叛美学以拼贴组合的形式铺满墙面,大片涂鸦色块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突感。麦茜·布鲁姆(Maisie Broome, Myfawnwy) 标致性的手绘大理石印花、彩绘太阳,以及向日葵笑脸元素穿插在错落的巨型蘑菇群中,呈现出让人耳目一新的怪诞蘑菇森林装置。汤姆·托赛恩(Tom Tosseyn) 以未来主义风格重新诠释了Stella标志Logo,将“S”转换为闪电和阴阳符号,赋予荧光色彩,放大的字母积木装置于空间角落,未来与现实在此交汇。


Stella Shared 3系列已于2021年10月15日开始登录Stella McCartney线上店铺以及在全球各地的精品店发售,更多详情敬请关注Stella McCartney官方微博微信等公众平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