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Reborn – 破茧重生,潮流回归! 薇娅 × ITIB时装周第三季发布

来源:嘉人网
导读:11月3日晚,薇娅 x ITIB(International Top-tier Innovation Business)第三季联名系列于线上成功发布。

11月3日晚,薇娅 x ITIB(International Top-tier Innovation Business)第三季联名系列于线上成功发布。本次大秀以“Reborn”为主题,一如既往集结顶尖原创设计力量,放大并传播时尚领域的新生之声,助力当代设计师品牌的市场发展和商业成功。同时倚靠电商平台的成熟运作,打造新型秀场品牌“即秀即卖”的沉浸式购物体验,链接普通消费者与前沿潮流的距离,使时尚走入真实的人群,更加触手可及、鲜活可亲。


本次大秀延续往年“秀场+直播”的模式,通过薇娅直播间,将潮流时尚引入千万观众的视野。同时拉近设计师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共同在线鉴赏由多家设计师品牌联名系列组成的精彩大秀,感受时装的鲜活力量。本次合作品牌包含:AUBRUINO,CHEER UP UNIFORM,CHEN PENG,CHICTOPIA,CHRISOU BY DAN,COLOR ALL IN,DNT,4MILE,GENE@11ab,HAIZHEN WANG,HIGHLIGHT, LA DECORATION,LOST GENERAL ,LYFY,MAYALI,mardi mercredi,OHLABOY,OVERFREE,TRENTETROISMART,WHATEVER,YOUPPIE!,YOUWEI(以品牌首字母为序)22个设计师品牌合作产品、艺术家池磊及立体美学潮牌OGR。他们活力十足、异彩纷呈的作品为紧接着的薇娅直播间“即秀即卖”启动沸腾的开篇。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品牌发布现场用300个小熊公仔作为“现场嘉宾”,陪伴千万线上观众云看秀。大秀T台上的表演精彩纷呈,音乐响起,模特们身着薇娅 x ITIB第三季联名系列登上T台,身着华服的他们此刻就仿佛日常生活中的你我她,心怀对时尚潮流的热情与向往穿梭在灯红酒绿的繁华街道。紧随其后,薇娅也身着当季新品登上T台,压轴出场走秀。此时,音乐中若隐若现的来自直播间的声音,薇娅的一番致辞开启T台新的篇章,“时尚是鲜活的,实用的,分享的,人们向往时髦,却只因真实而停留。”话音落下,模特们又纷纷上台,踏着平稳的步伐,一起重现薇娅 x ITIB第三季联名系列的时尚魅力。随即薇娅携手时尚创意人、DNT品牌主理人韩火火和时尚博主Fil小白重回T台,引领一众模特出场谢幕,更将秀场气氛推向顶点,为摩登的秀场平添亲切的烟火气息。


薇娅 x ITIB亲民又现代的时尚理念,在薇娅直播间如火如荼的大卖中得到映证与展现。本次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到6500万人,销售件数达到101万件,销售总额达3.3亿。今年双11,截止11月3日24:00,ITIB天猫店铺销售额超越优衣库和波司登,女装排名第一。正如ITIB创始人兼CEO徐凯特先生所说的“通过薇娅 x ITIB联名发布,我们希望重新定义时尚与消费者的关系。不仅挖掘更多本土优秀的设计师品牌,更为他们背后独特的个性、思想、价值观赋予高效准确的渠道,直达消费者,让他们在生活的各个角落里都能享受到一线时尚潮流的魅力,并使之成为常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