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纪梵希全新发布2022早春系列

来源:嘉人网
导读:纪梵希全新发布2022早春系列

 


纪梵希发布全新2022早春系列。延续了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为品牌确立的全新基调和态度,融合了Matthew钟爱的故土加州以及全新家园法国的两种不同文化间的碰撞与爱。

 由Jasmine Loignon 掌镜拍摄的大秀视频再现了创意总监 Matthew M. Williams 由美国到法国的旅途氛围。以自由女神像为开篇引出纪梵希男孩及女孩自由果敢的形象,映射出一场华丽的都市冒险,他们自由地在城市中穿行,身着超现实主义且层次丰富的时装跨越边境。秀场以布满铁轨的巴黎火车站场景营造出两个世界间的连接感,也极佳地展现了创意总监为纪梵希打造的首个艺术家合作系列:与美裔墨西哥籍艺术家Chito的合作如同是一场有趣的对话点亮了本季的设计方向,诸如服装、配饰以及独家合作限量款Rimowa行李箱。影片的最后,纽约与巴黎标志性建筑合二为一。

 作为长久以来的好友以及粉丝,Matthew邀请了Chito参与全新涂鸦印花的设计,并将他独特的个人风格带入纪梵希美学中。Matthew将Chito为品牌全新演绎的标志性图形元素与凌厉的剪裁相结合,以此来赞颂拥有独特个人风格的全新纪梵希形象。Chito以其标志性的涂鸦风格创造出了或具体或抽象的图案,像是代表着爱与守护意义的充满造型感的小狗图案等。

 Chito此前曾打造出两款极具潮流风格的印花,一款大面积装饰于男士及女士成衣的娃娃脸与爱心True hearted印花,另一款融合了品牌DNA与艺术家标志性风格,选用对比色的涂鸦4G爱心印花。时髦印花的选用也标志着纪梵希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与艺术家Chito一同为纪梵希开启充满趣味的新篇章。

 2022早春系列以极为精妙的设计夺人眼球,融合了力量感与精致结构的蜘蛛网元素展现出新颖有力的韵律美。由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打造的金属元素配饰更为纪梵希标志性的手袋增添点睛之笔。链条、金属串珠以及印花方巾的装饰使得服装与配饰更具个人风格,Chito设计的小丑涂鸦印花也化身为时装配饰,充满趣味且潮流感十足。精致纤细的水晶身体链点缀于极具建筑感,线条感且不对称的造型中,充满强烈的冲突对比效果。

 全新系列中温暖的色调、不同面料间的混搭、新颖的金属配件设计,以及点缀在衣服上的配饰都为本季注入兼具功能性与中性感的全新能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