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DIAMOND DAZZLE 官宣 全新品牌代言人舒淇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1 年 12 月 21 日,DAZZLE FASHION 地素时尚集团旗下高端女装品牌 DIAMOND DAZZLE 正式宣布由舒淇担任品牌代言人。

2021 年 12 月 21 日,DAZZLE FASHION 地素时尚集团旗下高端女装品牌 DIAMOND DAZZLE 正式宣布由舒淇担任品牌代言人。舒淇以自信纯粹又独特的 气质演绎 DIAMOND DAZZLE 2022 春夏系列,定格灵动优雅时刻。

“DIAMOND 钻石”的璀璨源自多面棱角的绚丽折射,“DECENT 得体、 DELICATE 精致、DELIGHTFUL 悦目、DAZZLING 耀眼”这四个词语恰到好处地诠 释了舒淇的个性以及 DIAMOND DAZZLE 的品牌调性。一直以来,舒淇由内而外 散发的纯真美好、率性洒脱的态度正好与 DIAMOND DAZZLE 一直强调的从美的 本源出发,坚持极致手工艺的理念不谋而合。而她举手投足之间,被岁月定格的 容颜与自信气质更与品牌的质感设计相映成彰。


DIAMOND DAZZLE 2022春季系列融合东方美学继续采用高质舒适面料结 合精致手工艺及高级剪裁,为当代女性的品质穿搭注入更多灵感。全新品牌代 言人舒淇于全新广告片中生动演绎,在传递温柔又坚韧力量的同时带领大家感 受极致工艺平衡下的矛盾冲突美学,于此聆听内心的独白,释放真实的自我。


冬至来临,是太阳周期的新轮回预示着新的开始,亦见证了 DIAMOND DAZZLE 与品牌代言人舒淇携手开启一段崭新的探索之旅。未来,品牌将与舒淇 共同成长突破,从艺术中汲取灵感,融合精致手工与优良材质为女性带来更多系 列作品。引领新时代女性遵从本心, 一路探寻精致时尚自我,以优雅姿态迎接 自己的精彩人生。

创意策划/制作: StationX

导演:YEZI

化妆:鑫淼

发型:刘雪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