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BALENCIAGA 推出新春虎年系列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2 年 1 月 1 日,Balenciaga 新春虎年系列正式在全球特定门店、官网,微信小程序 及 Balenciaga 限时体验店发售

2022 年 1 月 1 日,Balenciaga 新春虎年系列正式在全球特定门店、官网,微信小程序 及 Balenciaga 限时体验店发售。该系列涵盖男女成衣、童装、手袋、鞋履、配饰和珠宝 首饰,礼赞虎年将至。 为支持此次新春系列发布,Balenciaga 邀请艺术家 Pablo Rochat 和摄影师 Chris Maggio 共同执导全新创意广告大片,以巧思展现新春佳节与家人团聚的乐趣与喜悦。广 告片中,成对的模特身着新春虎年系列单品以特定姿势营造出视错觉效果,从某个角度 看形同一人。


 

 

在相应的短片中,身体移动后逐渐展现出两人的形态,揭晓了其中的视觉 奥秘,带来新年和家人欢聚的幽默和乐趣。 该系列包含运动外套、牛仔夹克、多层次上衣、弹性过膝运动裤及扭褶连衣裙等经典款 式,运用橙色或灰褐色的虎纹重新加以诠释。全新运动风 Balenciaga 徽标上方饰以一头 咆哮的老虎侧影,这一标志在连帽衫、T 恤、双肩包、钱夹及帽子上均可见到。 Hourglass、Gossip 和 Le Cagole 系列手袋均推出虎纹款、橙色款以及兼具两种设计的 款式,Sneakerhead 手袋和 Runner 运动鞋饰以橙色细节,Master 靴款则搭配亮橙色 鞋带,Mallorca 凉鞋由人造虎皮毛制成;Triple S 运动鞋和 C 形 Puffer 夹克则采用棕色 系色调,如深米色和驼色,其它单品满饰同样色彩的虎纹印花。Happy Charms 系列推 出迷你生肖款,涵盖多款珠宝配饰。


2022 年 1 月 1 日起,Balenciaga 将于部分城市推出限时体验店,发布其新春虎年系列。 精心构造的空间布局,将全新系列陈列其中。该系列涵盖男女成衣、童装、手袋、鞋履、 配饰和珠宝首饰,礼赞虎年将至。

这些限时精品店的空间设计各不相同,或封闭式或开放式,顶部带有屋顶或遮棚,营造出 一种私密感,形成购物中心里一处独到的微型体验空间。Balenciaga 标志性建筑语言也贯 穿空间的设计之中,其中,虎橙色的品牌徽标更显夺目。

该系列包含运动外套、牛仔夹克、多层次上衣、弹性过膝运动裤及扭褶连衣裙等经典款式, 运用橙色或灰褐色的虎纹重新加以诠释。全新运动风 Balenciaga 徽标上方饰以一头咆哮的 老虎侧影,这一标志在连帽衫、T 恤、双肩包、钱夹及帽子上均可见到。

Hourglass、Gossip 和 Le Cagole 系列手袋均推出虎纹款、橙色款以及兼具两种设计的款 式;Sneakerhead 手袋和Runner 运动鞋饰以橙色细节,Master 靴款则搭配亮橙色鞋带; Mallorca 凉鞋由人造虎皮毛制成;Triple S 运动鞋和 C 形 Puffer 夹克则采用棕色系色调, 如深米色和驼色,其它单品满饰同样色彩的虎纹印花。Happy Charms 系列推出迷你生肖 款,涵盖多款珠宝首饰。

2022 年 1 月 4 日起,Balenciaga 新春虎年系列也将于全球特定门店,官网及微信小程序 中发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