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学明星显瘦搭配 为大号女郎唱赞歌!

2010-12-23 17:12   编辑:旖旎   来源:pclady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学明星显瘦搭配 为大号女郎唱赞歌!

学明星显瘦搭配 为大号女郎唱赞歌!

导语:大号女郎们还在为自己“小肉派”的身材烦恼么?事实上也许不是你不够瘦,而是你不够会搭!好莱坞女星德鲁·巴里摩尔素 有街拍小女王之称,每每穿衣都能带来一股小热潮,并不骨感的她拥有自己的一套魅力穿衣哲学,屡屡得到时尚界的赞赏!身形较为丰满的MM赶快来向德鲁·巴里 摩尔学习,身材不够骨感也可以穿出自信!

一说到披肩,很容易让人想到波西米亚流浪范,今季的民族风披肩似乎很流行哦,这款披肩式罩衫也很有特色。菱形图案围绕下摆,还有长长的流苏做装饰,把肚子和上臂的赘肉统统藏起来,做一个有文艺气质的大号女郎,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有很高的回头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