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微信二维码

嘉人的微信网友BurningMIRROR,女王,如初……也与我们分享了她们动人的爱情故事,是否也能从中看到你自己的影子?欢迎关注嘉人官方微信号,与我们聊一聊。

BurningMIRROR

相信!两个原本毫无血缘毫无关连的人,愿意为了对方付出一切,爱情让人充满力量,肩并肩可以战胜全世界 。Like magic!无可否认,爱情是世上存在的最神奇最美好的礼物。

女王

我相信爱情,我相信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找你,也总会找到你,你要等。我没有经历过爱情,但我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会一个一个慢慢来到你身边。

如初

我相信爱情。我和男朋友相恋已经快六年了,但是我们有三年多都是异地 ,我们每天只能通过短信,电话来缓解思念之苦。我们经历过几次大吵,也有冷战,可是从来都没有怀疑过对方,或许这就是爱吧,也正是因为爱 ,我们才度过了最艰难一段时间,让我们的爱情更加坚固。当然,我们本来就是彼此的知己。

Dorothy

在很多人都恋爱疲惫想要找一个老实的人结婚的时代,我觉得那是一件悲哀的事,我以为,如果能找到一个彼此相爱的人结婚,这是最上乘的爱情,不要用条条框框禁锢爱情,那样最好的结果也就是找到一个安静度日的人,却缺乏甜蜜与心的交流。

当然相信!坚持对爱情的向往证明你内心对生活的梦想和热情,可爱的爱人一定是一个可爱的自己吸引来的,一段好的关系得益于进退得宜的经营 ……一个在爱中的人,每一天都是修行。爱之于我,不是一蔬一饭,不是肌肤之亲,是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正是在爱中,我们学会隐忍、谅解、珍惜,也学会更爱自己。

什么?编辑竟然不自量力的想来解释这个从古至今从无标准答案的词?是的,其实编辑已经放弃了,投“爱情无法定义”一票。

但幸好,爱情至少可以形容,甚至有无穷无尽的形容方式,小编最欣赏的是在《三傻大闹宝莱坞》里,男主所说:“爱上一个人,和她在一起时,风更轻柔,月亮也更圆了。”去年甚至还有实验证实“有了爱情,喝白水都是甜的”不是修辞而是事实。爱情就是如此美好,若谁说对爱情毫无期待,你都必然会怀疑那是假话。

爱情,也有残酷的一面,离婚率越来越高,情侣间的忠诚度越来越低,大龄单身的优质男女青年们,喝点小酒个个都能聊出几段心碎的情伤,于是“好累,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成为流行语。其实“爱无能”这种“病”,拆穿了无非只是怕受伤,藏起了真心不敢投入不敢付出。要想治好却也不难,只需拿出豁出去的勇气,再相信爱情。希望看过这期专题,至少能稍微给你增加一点勇气和信心。

《嘉人marie claire》遍寻全球,为你讲述三个用图片记录下来的爱情故事。只要你还相信爱情,这件发生在他们身上的美好而疯狂的小事,有一天也会出现在你的生活里。>>详细

Ben和Helen是一对在Burning Man派对上认识相处8天,就结婚的年轻人。除了他们俩,每年还有不少的情侣相约参加这个持续8日,不允许中途离开的疯狂派对。在荒漠里的8 天日夜相对,成就了不少情侣共同走过人生的决心,这或许大大超出了Burning Man创始人的想象。Eric Bouvet是第一个被允许进入Burning Man拍摄的职业摄影师,他同时也是一名资深战地摄影师。他告诉我们:“这是一个能温暖我,因为死亡和残酷战场而麻木心灵的地方。我特别喜欢给参加 Burning Man的情侣拍照,他们的爱可能和任何一个普通人的爱一样,但是他们有大声说出来的勇气。这些爱,让我觉得人类还是有希望的。” >>详细

Jeff Salvage曾是人们眼中无忧无虑的单身汉。他是摄影师、教师、户外运动爱好者。曾与不计其数的姑娘约会,却从未想过与其中任何一位交换承诺,厮守终身。他知道自己十分挑剔,想要的是那种“美丽、聪明、令人心潮澎湃的伴侣”。虽然约会无数,但直到在网站上相识了Jenni f er,他才明白爱情的真实含义。Jennifer 满足了他对伴侣的全部想象,最重要的是她并不知道自己有多完美,这令她足够谦逊。他们都是远足爱好者,在许多地方极其相似,在某些地方又是如此互补。第三次约会时他们已经下定决心要共度余生。>>详细

他俩说:“和你一起环游世界拍照,就是一口气做了三件最爱的浪漫的事情。”“旅行,不管未来会走多远多久,牵着手一起就很幸福。”“我所记得的长途跋涉,是和你一起。每个清晨傍晚所期待的,就是真真切切的未来。”虽然才刚刚踏出大学校门,孔维和诗苑的浪漫旅程已足够让人艳羡:他们已经走过14座城市,在路上他们不看攻略没有计划,与一切未知的景色萍水相逢。 >>详细

如果你已经相信爱情,挑战一下更高段位,再相信婚姻如何?在中国,求婚是一件更需要勇气的事情,是勇敢和幸福的象征。某种程度上,对一对情侣而言,求婚可能比婚礼更难忘。因为婚礼是演给别人看的,而求婚是属于两个人的。想知道那些令人惊喜的求婚都是怎么做到的,不如听那些幕后的魔法制造师们直接告诉你。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