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女神斯嘉丽科幻范儿附体,爱上做打女!

来源:嘉人网 编辑:Jason
导读:在万众期待下,由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科幻题材的电影《攻壳机动队》今日已经上映,女神这几年是科幻范儿附体,一下子在《超体》中化身大脑 100%开发的超能力者;一下子又在《肌肤之侵》中变成诡异的外星人。

攻壳机动队
攻壳机动队

而在这部改编自日本漫画的真人版电影中,她将化身为生化人草雉素子,率领一支名为「公安九课」的特勤小组在虚拟世界打击犯罪。作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斯嘉丽似乎特别想要做出改变突破自己。之前的《超体》就以过亿的票房碾压安吉丽娜朱莉让她成为好莱坞头号性感打女。而在这之前她一直被冠以文艺片女神的头衔。

不过作为童星出道的她从小就拥有令人眼红的美貌基因,而且……长大后居然没有长残,反而连容貌和身材都愈发性感到如同气球快爆炸。

1

吃吃吃

2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每天换张脸 娶了她等于娶了IU、泰妍、秀智、Jennie…
每天换张脸 娶了她等于娶了IU、泰妍、秀智、Jennie…
Youtube粉丝超200万,在2018年度播放榜单Top20里,只见她和Pony俩美妆类博主身影,日常妆不重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