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进击的“半泽直树” 小角色逆袭指南

2013-09-24 18:24   编辑:Faith   来源:Mtime时光网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今年夏天,日剧《半泽直树》创造了令人震惊的收视奇迹。我们亲眼目睹了那个叫做半泽直树的热血银行职员,以强硬的姿态置身银行内外的敌人斗争中,不断闯关,一次次成功逆袭。如今,小编特地整理了一份半泽直树的逆袭要义,仅供大家娱乐。

“半泽直树”式逆袭指南的诞生

这个夏天,一个叫《半泽直树》的日剧爆红了,刚刚播完的第九集的收视已经高达35.9%,跻身本世纪日本民放台电视剧收视排名前五,下周一播放的完结集收视很有希望破40%。在一海之隔的天朝,该剧同样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没有帅哥美女,没有缠绵悱恻的爱情, 此剧凭借着热血银行职员半泽直树与银行内外"敌人"的斗争经历和不断“逆袭”的战果,正能量爆棚。截止到第九集,他一路过关斩将,层层闯关,从以大阪分行融资课课长身份叫板分行行长开始,一路不断上演“以下犯上”的戏码,名声大震,连手握重权的东京中央银行常务大和田都感到他的威胁。

面对一个拥有如此不平凡经历的人物,我们整理出了所谓的逆袭要义,仅供大家娱乐,寻找差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