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过年大餐太油腻?鸡年来试试健康又丰盛的鸡肉色拉盘!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每逢佳节胖十斤”可不是说着玩儿的,过年"食"字当头,走亲访友,无论到哪里都离不开吃吃吃。各类大鱼大肉齐上阵,再加上五花八门的煎炸食物,热量油脂和体重都是噌噌噌的往上涨。不想吃的太油腻,也不想只吃些清新的菜叶子,就跟着嘉姐学会这几道健康又丰盛的鸡肉色拉,让你的2017过年餐满足味蕾又没有罪恶感!(作者:梁瓜瓜)

色拉在你印象中是一种什么样的食物呢?美味大餐的完美配角?寡淡无味的水果青菜叶?怎么吃也没有饱腹感的减肥餐?今天嘉姐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要颠覆你对色拉的一贯印象,这种大型Salad Bowl,让你彻底爱上美味又健康的色拉!

牛油果鸡肉色拉

牛油果鸡肉沙拉

准备食材:

吐司片;鸡胸肉适量;2个鸡蛋;1个牛油果;沙拉酱;适量盐。

牛油果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质钠、钾、镁、钙等含量也高,还对心脏有很好的保护作用,作为色拉吃味道也相当好。

牛油果

最好提前将鸡胸肉腌制好,将腌好的鸡胸肉煎至微焦取出备用;同时可以将两个鸡蛋放在小锅里煮熟,如果喜欢溏心的同学也可以做溏心蛋哦!煮好后将鸡蛋对半切开;在吐司上放一些橄榄油,放入烤箱烤都香脆;最后将营养价值非常高的牛油股切片或者切块。

鸡胸肉

用生菜或者任意你喜爱的蔬菜垫底,放上我们准备好的食材,最后淋上你喜欢的沙拉酱,最好是挑选热量比较低的沙拉酱哦!

沙拉酱

最后把所有的食物混合拌匀,还可以根据喜好加入一些芝士碎,然后就大功告成啦!

沙拉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