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叫醒你的不是梦想 是BRUNCH

来源:《嘉人》2017年5月刊 编辑:Jason
导读:周末早午餐,已经成了城市中最重要的一道假日之光,工作暂且搁到一旁,睡到自然醒后,找一家中意的餐厅,和女伴们大快朵颐才是周末正确的打开方式。

编辑 / 许璐

撰文 / 邢娜

摄影 / 梅国瑾

设计 / 淳于

城内最摩登的早午餐,它在紫禁之巅

国贸大酒店

作为全北京最高的餐厅,在这里吃饭,会让你有种犹如身在云端之感。如果没有雾霾,整个北京城就在你的视线范围内。半自助形式的菜单让你更多选择,高品质的头盘包括 10 克西伯利亚鲟鱼鱼子酱、两只生蚝及伊比利亚生火腿;你可以从蘑菇汤、龙虾汤以及牛肉松露清汤中选择你的爱;主菜则从龙虾意面到和牛三明治及鹅肝、挪威三文鱼到文火烤鸡及鲜波多黎各菌,都是值得分享的健康美食。海鲜档口真的会点亮整个早午餐,帝王蟹、雪蟹、大虾都无限量供应。

Tips:国贸大酒店酒廊

早午餐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大酒店80 层

时间:每周六、日上午 11 :00 - 14 :30

参考价格:成人 498 元,包含无限量软饮、咖啡和茶;畅饮葡萄酒、 香槟及订制鸡尾酒另付188元,需加收服务费及税金。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