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致敬世界地球日:泊颂运动美颜霜上市一周年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杨伊欣
导读:4月20日,国内运动护肤倡导者BON SOIN(泊颂),联合前途汽车在三里屯前途驿举办了一场“致敬世界地球日”环保主题活动。

4月20日,国内运动护肤倡导者BON SOIN(泊颂),联合前途汽车在三里屯前途驿举办了一场“致敬世界地球日”环保主题活动。

BON SOIN(泊颂)--法式轻奢运动护肤品牌,品牌在建立之初,便确立了“H.E.R”:(Health 健康)、(Excellence 极致)、(Responsibility 责任)的品牌价值。泊颂关注健康生活方式,致力于研发健康的产品和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更是把企业社会责任贯彻于生产、研发、和销售的始终。 泊颂相信“环保才是永恒的时尚”,也坚持做有责任和有态度的品牌。

去年是第49个国际地球日,泊颂创新推出了使用玉米基材环保包装的国内首个运动美颜霜,该包装材料具有德国和日本的环保认证。


因为身处在对塑料制品依赖很高的护肤品行业,泊颂不断探索品牌的环保属性。泊颂采用简约的包装设计,标志性的绿色环保纸包装盒非常醒目,体现了品牌对绿色、健康的追求。

这款运动底妆解决了传统粉底液对运动肌肤的困扰,帮助运动肌肤自由呼吸,服帖不脱妆,打造素颜裸妆感,自上市拥有无数年轻时尚的健身达人粉丝。在本次“致敬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活动中,泊颂邀请了部分运动美颜霜的忠实用户以及时尚博主们来到北京,通过瑜伽的冥想和体式的变化,探索内心、自我与环境的关系,充分体现了“环保即时尚”的理念。


同时,京东美妆、前途汽车作为合作伙伴也全力支持了本场活动。泊颂运动美颜霜在多家中高端健身房和健身会所售卖,也可在京东泊颂官方旗舰店购买。

 

 

延伸阅读